《江湖论贱》孙坚郑恺上演双雄雷人求生记

2014年08月07日11: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孙坚 孙坚
孙坚搞怪 孙坚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蒋卓原指导,人气偶像孙坚和当红小生郑恺上双双加盟的古装青春喜剧电影《江湖论贱实录》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孙坚、郑恺上演双雄救美,观众笑称明明是双雄雷人求生记。

  该片打着以古说今、颠覆的旗号,用记录式拍摄手法讲述北宋青年的奋斗史。其中笑点新鲜多样,既有会心一笑型、又有狂笑不止型;除了搞笑十足全程无尿点的剧情外,剧中的各种桥段也相当鬼马。严肃正经的配音加上无底线甩节操的情节,以及主演搞怪的演出,种种元素杂糅起来,共同透露该片“非同寻常”的气质。

  而担当主演的孙坚也是在热门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中凭借出色的模仿和表演功底斩获大批粉丝收获超高人气,孙坚搞笑的本领观众早已在《百变大咖秀》中领悟到。此次和郑恺一起合作出演《江湖论剑实录》想必也是“贱招”百出。该片讲述了四个宋朝青年,身份悬殊,但都满怀抱负并要远赴西域营救被番邦掳走的三公主。原本以为是一部英雄救美,然后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却被在超前试映中提前享受到该片的观众戳爆无数笑点,不少观众笑称哪有英雄救美的戏码,明明就是双雄雷人求生记嘛。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郑恺孙坚江湖论贱实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