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导演毒舌评:《小时代》无营养

2014年08月07日11: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时代》剧照 《小时代》剧照
80后女导演刘赫尧 80后女导演刘赫尧
刘赫尧微博截图 刘赫尧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80后女导演刘赫尧微博撰文,评价郭敬明[微博]所执导的《小时代》:“我眼中的《小时代》:零营养、无高度!”其文字十分辛辣。

  由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讲述了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小时代》系列自推出之日起始终伴随着争议,有关其褒贬各异的评价也是漫天飞扬。近日,80后女导演刘赫尧在自己的微博中炮轰电影《小时代》“零营养、无高度!”,文字直指郭敬明及其执导的《小时代》“毫无高度但杀伤力还真不弱,坑人坑到骨髓里”“把新一代青年往歪道引导”,毒舌程度令人瞠目。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影评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