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寻龙诀》主演:陈坤舒淇黄渤

2014年08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阵容曝光 阵容曝光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由乌尔善执导的《鬼吹灯之寻龙诀》举办发布会,现场公布主创阵容,此前外界猜测诸多的胡八一由陈坤[微博] 扮演、王凯旋扮演者是黄渤[微博] 、shirley杨的扮演者最终确定为舒淇[微博]夏雨[微博]则扮演大金牙一角,胡八一的初恋女友丁思甜由甜美的Angelababy[微博]扮演。本片将于八月在内蒙古开机。

  对于演员的选取,乌尔善称:“首先说说胡八一,胡八一是一个退伍军人,我觉得坤儿的英气比较合适,一会儿阴阳八卦,易经风水的,又有神神叨叨的一面,我觉得坤儿挺合适的。那探墓这事儿也挺寂寞的,需要一个漂亮的女性伙伴,我觉得舒淇最合适,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和她去探险。”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鬼吹灯之寻龙诀鬼吹灯寻龙诀舒淇陈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