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宣传片 导师分享电影心得

2014年08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民电影》吴宇森 《全民电影》吴宇森
《全民电影》何平 《全民电影》何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民电影》曝光全导师阵容特别版宣传片。宣传片中,总导师吴宇森携导师团何平、薛晓路、刘仪伟、束焕亮相,讲述电影人心中的电影梦。

  电影是什么?

  薛晓路:我想是一场相遇,它就像一列末班地铁,等待着每一个漂泊的灵魂。

  刘仪伟:电影什么都是,是文学是音乐是绘画是戏剧是一切,但又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梦想,我们站在不同的地方,做着一个同样的美好的梦,这个就是电影。

  束焕:我觉得电影首先是一种诚意,一定是从骨子里生出来的渴望和热爱。每一步都是实的,每一个字都发自内心。

  何平:我想是一种灵魂的释放。有电影的地方就有江湖。

  《全民电影》目前已完成在全国50所高校的推广活动,届时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50多场大师班,邀请电影圈专业人士和电影爱好者近距离互动交流。同时,《全民电影》首段剧本即将公布,邀请“全民”一起和电影大咖玩电影,参与电影接龙、剧本接龙,共同完成一部充满全民智慧的电影。‍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宣传片导师吴宇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