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痞子英雄2》首演另类警察

2014年08月07日18: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更新帅气持枪 林更新帅气持枪
林更新参演《痞子英雄2》 林更新参演《痞子英雄2》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蔡岳勋执导、当红小生林更新全新加盟的灾难动作巨制《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定于国庆档10月1日全国公映。《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延续上一部《痞子英雄:全面开战》的故事,林更新首次出演另类警察陈真,携手赵又廷、黄渤大破海港城惊天危机。

  据悉,相比上一集故事,《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由于强大反派和屠城阴谋的存在,剧情带有更多暗黑气质,在正义和邪恶、黑暗与光明之间会有更多强烈的冲突。此次林更新饰演的东区分局天才型警察陈真是《痞子英雄》系列作品中新加入的角色,他智商高达160,擅长犯罪心理分析,却不懂人情世故,凡事只讲究证据、科学,绝不轻易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林更新首次出演警察角色。在影片中,林更新通过自己风趣的表演方式将陈真这个角色身上的“反社会人格”发挥到极致,与赵又廷饰演的勇猛、冲动过头的吴英雄形成强烈的反差,从而形成两人搭档上的奇妙“化学反应”。

  在片方发布的“英雄归来”版预告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赵又廷饰演的吴英雄正挣扎在废墟高楼边缘“命悬一线”,而此刻林更新饰演的陈真不仅“见死不救”,反而不慌不忙地走过去,拿起手机玩起了自拍。这组镜头出现在场面宏大、情节紧张的预告片中不但让许多观众忍俊不禁,盛赞林更新戏里“有一种天然的喜感”,也使众多粉丝津津乐道,更为期待林更新全新加盟的《痞子英雄:黎明升起》。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痞子英雄2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