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称赞周迅靠谱:爱情中为爱放弃一切

2014年08月08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迅 周迅
佟大为(左起)、周迅及张梓琳出席电影发布会。 佟大为(左起)、周迅及张梓琳出席电影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迅与高圣远在音乐会舞台高调举行婚礼,在杭州登记结婚后,日前出席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发布会。婚后首次亮相宣传活动,她低调得对婚事一个字都没有提,也没有接受访问。周迅在会上表示她的角色比《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脾气更大,是“早更”女孩,更年期还没到就已停经半年,多重性格令男人崩溃。戏中演周迅男友的佟大为称赞周迅在现实中是一个“靠谱”的女友,她在爱情中是一个为爱放弃一切的人。(颖颖)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周迅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