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Loser特辑 黄渤囧释一夜情

2014年08月12日12: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执导,黄渤[微博]、徐峥[微博]、袁泉[微博]、郭涛、李晨[微博]、夏雨[微博]、雷佳音[微博]、沈腾[微博]、刘仪伟、熊乃瑾[微博]、陶慧、周冬雨[微博]、雍梦婷、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刘美含[微博]、焦俊艳[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近日曝光一支黄渤版“Loser”特辑,作为“情伤患者”的黄渤,和好基友徐峥踏上寻欢之旅,要获得完美“一夜情”,却要经历:被误认“变态”、被防狼喷雾袭击、挨巴掌、追车跑、被踢打……各种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让这个角色成为彻头彻尾的情感loser,但黄渤却总结:“这是个成长、治愈的旅途。”

  黄渤踏艳遇之旅求一夜情 徐峥助力疗伤

  在《心花路放》此次曝光的黄渤版“Loser”特辑中,为帮黄渤走出情感阴影,好基友徐峥精心安排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疗伤”之旅,试图用“一夜情”来缓解好友的痛苦。旅途的开始总是美好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黄渤、徐峥“一路往南”遇见袁泉、陶慧、周冬雨、张俪、马苏、刘美含等各式各款、造型各异的女生。美好的“愿望”眼看就能实现,但现实似乎并不尽人意。一路却屡不得志的黄渤,更被徐峥狠批“真成loser了你!”。好在作为黄渤的好基友,徐峥化身“情感治疗师”,不仅言传身教追女大法,同时为好兄弟一路安排艳遇。如此尽心尽力,被赞为“中国好基友”也算名副其实。

  黄渤遭双重虐待 自称在成长中治愈

  除了原本期望的“一夜情”变了味,黄渤此次在《心花路放》中还吃了不少苦,在肉体和精神方面遭受双重虐待。特别是在拍摄一场拍扇巴掌的戏份时,张俪迟迟下不去手,“轻柔”了黄渤十巴掌,却迟迟不过关。最终黄渤表示:“你打吧没事儿,不用有心理压力。扇十下不如狠狠来一下。”而追车的戏份则更加危险,黄渤在狭窄山道上被汽车拖着一路下滑,场面十分危险,被一旁的徐峥更是嘲笑“疯逼了”。除此之外,大量的追打、群殴戏份,黄渤也是亲自上阵,片场被搞成“红色熊猫眼”也不忘搞怪。

  特辑中,黄渤现身介绍影片是一部包含了公路、爱情、艳遇、喜剧等多种元素集为一体的电影,但《心花路放》却把黄渤版的“Loser”人生以喜剧的方式包装展现,不仅揭露了当下社会中人人都有“人生阴影”的那一面,更试图反映人群中岌岌可危的情感危机。黄渤表示:“简单讲这是一个一路泡妞的故事,但这个戏可以说是成长型的,也可以算是一个治愈戏。一路在纠正,一路在成长,一路在治愈。”

  据悉,电影《心花路放》将于2014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黄渤心花路放特辑徐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