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风》欧阳娜娜大提琴女神玩转自行车

2014年08月12日14: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演林超贤对欧阳娜娜关爱有加 导演林超贤对欧阳娜娜关爱有加
欧阳娜娜《破风》化身天才工程师 欧阳娜娜《破风》化身天才工程师

  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与英皇电影联合出品,林超贤[微博]执导的青春热血电影《破风》日前正在高雄进行紧张的拍摄。该片凭借彭于晏[微博]、窦骁[微博]、崔始源[微博]三大男神的养眼组合以及王珞丹[微博]、欧阳娜娜等人气女星的强势加盟而备受瞩目与追捧。因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人气飙升的大提琴女神欧阳娜娜此次在《破风》中扮演性格火辣的车队天才工程师,大秀超高修车技艺,令人大饱眼福。

  纯美初恋到热血青春 清纯学生妹化身天才工程师

  凭借陈思成[微博]导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亮眼的表现,欧阳娜娜博得一致肯定,在两岸三地的影视圈大放异彩。因本色出演刘星阳一角尽展清新甜美之风,塑造国民初恋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出演《破风》,欧阳娜娜将一改清纯本色,摇身变为车队天才工程师,性格火辣又俏皮,被剧组同仁一致封为“小辣椒”。

  虽然贵为世界最年轻的大提琴演奏家之一,欧阳娜娜在拍摄期间,摆弄起扳手、钳子等修车工具却丝毫不含糊,令整个剧组都为之惊讶。导演林超贤更是对欧阳娜娜关爱有加,为了保护演奏家的双手,剧组还特意为她的双手高额投保。欧阳娜娜此次在片中不仅携手化身“酷魔”教练的型男连凯[微博],打造天才工程师父女档组合,更是与出演“冲刺王”的韩国欧巴崔始源也有诸多精彩的对手戏,令人期待。

  戏里凶巴巴戏外开心果 贴心小女神萌化众男神

  虽然在戏中出演凶巴巴的修车妹,但在戏外,欧阳娜娜可谓是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不仅亲手编织了手链送给剧组一众主创成员,令大家都感动不已,纷纷称赞娜娜为贴心小女神。在台湾拍摄期间,作为小“东道主”的欧阳娜娜,时常会在收工后带着大家遍访台湾各处美景,尝遍台湾各种特色小吃, 频频尽地主之谊。

  欧阳娜娜的独特魅力还将片中众男神的心一一俘获,早前《破风》开放探班时,有媒体问及欧阳娜娜片中帅哥,最爱哪一个?她很直率的说是彭于晏,让片中和她有很多对手戏的崔始源以及窦骁大呼吃味,事后欧阳娜娜发微博向崔始源、窦骁撒娇卖乖,称二位是最照顾她的大哥哥,令两大男神瞬间软化。同时,娜娜与戏中老爸连凯的父女情深更是延伸到戏外,拍摄期间巧遇连凯生日,娜娜不仅贴心为其过生日,同时也在微博上送上祝福,让“老爸“连凯也备受感动。  

  日前除了参与《破风》的紧张拍摄外,欧阳娜娜与妈妈傅娟一起合著的新书《成为最好的自己——欧阳娜娜的音乐冒险》也将于8月14日在上海市展览中心举行新书首发,欧阳娜娜将与妈妈一起分享她的音乐之路和电影之路。此外,欧阳娜娜也将预计于8月22-26日期间在台北、台中、高雄再加开三场音乐会,届时将有更多机会领略大提琴女神的音乐魅力。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欧阳娜娜破风北京爱情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