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曝先导海报 李治廷呆萌

2014年08月13日10: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微博]监制、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吴昕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近日曝光了先导海报。该海报以李治廷的整张面部特写为主体,海报中李治廷的模样好奇俏皮,紧盯鼻尖飞舞的神秘蝴蝶。北回归线横贯海报中央,透露神秘气息。

  李治廷造型呆萌

  一向以帅气暖男造型示人的李治廷在此次曝光的《北回归线》先导海报中形象大逆转,颠覆型男印象,变身萌点十足的表情帝。对此片方表示:“此次海报采用李治廷这样有趣的造型是有意而为之的。正是李治廷在整部剧中有着突破性的演出,也希望借此机会说明现代的男神不止要会耍帅,也得会卖得一手好萌。”

  李治廷本人也表示,对于这次以搞怪形象登场,反倒没那么多束缚,是全新的尝试,演起来非常的痛快。

  先导海报藏玄机

  首次曝光《北回归线》的先导海报中展现多种神奇的元素:李治廷脸上的北回归线、驻足鼻尖的蝴蝶和手舞足蹈的妙龄少女。北回归线是地球上北温带与热带分界线,是太阳在北半球能够直射到的离赤道最远的位置,究竟在这条神秘的纬度线之下暗藏着什么样的玄机?男女主角在那里又会经历什么样奇妙的故事?

  据悉,《北回归线》预计10月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北回归线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