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吸毒被抓名字仍现海报 导演称赞

2014年08月13日17: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烈日灼心》现场主创合影
导演曹保平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演员高虎因吸毒8月4日被北京警方抓获,因此他今天缺席了新片《烈日灼心》举办发布会。导演曹保平表示不会减少他在片中的戏份,“真的挺灼心的,希望引以为戒吧。”

  犯罪悬疑大片《烈日灼心》今天下午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邓超、郭涛、段奕宏出席。

  昨日高虎被证实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今天电影背景海报上,却仍出现了高虎的名字。对于他吸毒一事,导演曹保平表示很灼心,“他平时挺阳光健康灿烂的,只能说引以为戒吧”。另外,曹保平强调不会减少高虎在片中的戏份。据悉,《烈日灼心》将于11月21日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曹保平高虎烈日灼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