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破五千万 刘亦菲合影小貅貅

2014年08月14日14: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超小貅貅 邓超小貅貅
鬼鬼小貅貅合影 鬼鬼小貅貅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华语CG动画巨制《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自上映以来广受网友热评,尤其是受到众多动漫粉丝力挺,截止8月13日,《秦时明月》票房累计突破5000万。而片中最新萌宠“小貅貅”更是受到影迷喜爱,人气大热,超越一众动画主角。被粉丝冠以“小貅貅“昵称,“小貅貅能不能不要这么萌啊~”“投入我的怀抱中吧小貅貅”网上呼唤小貅貅的声音不断,连邓超、‍刘亦菲、吴映洁、桂纶镁、郭涛、朴施厚‍等多位明星也晒出跟小貅貅公仔合影照片。

  神兽变萌宠 众明星晒小貅貅公仔照

  自《秦时明月》3D动画电影上映之后,立即在动漫迷中引起强烈观影热潮,各地影迷纷纷进入影院欣赏首部《秦时明月》大电影。片中最新萌宠“小貅貅”更受粉丝力捧,其呆萌可爱的造型刚一出场就把所有观众萌翻,人气值已经直追电影主角天明、少羽、盖聂等人。前日片方也特别发布“小貅貅”特辑,呆萌笑点集中之后的“小貅貅”搞笑程度远超电影情节。近日,更有不少明星晒出与小貅貅公仔合影照片,邓超、刘亦菲、吴映洁、桂纶镁、郭涛、朴施厚‍等明星争先与小貅貅公仔合影。神兽变萌宠,小貅貅已成为本次电影《秦时明月》上映后最大亮点,如此火爆程度令片方也始料未及。

  国漫当自强 粉丝期待第二部大电影

  《秦时明月》被誉为华语动漫第一品牌,自2007年《秦时明月》系列动画上映,7年时间已让《秦时明月》积累了大量粉丝,早在电影上映前,众多粉丝已经迫不及待要欣赏《秦时明月》系列首部大电影。作为一部面向15-35岁青年群体的国产动漫,大电影上映后已经在业内引起广泛热议。除了《秦时明月》粉丝外,其他年轻观众也纷纷进入影院欣赏这部画面唯美,视觉效果出众,情节紧凑刺激之余又轻松搞笑,充满想象力的国产动画3D电影。看过之后观众更是好评不断,赞其为2014最受期待国产动画电影,在看过电影之后甚至有众多影迷期待第二部大电影何时上映。

  @屋顶上的乌鸦:想当年我从少儿频道听到秦时主题曲的时候整个人都抓狂了!这个让我惦记好多年追了好多年的动画片真的爱到死。每个人物都像是主角一般的存在几近完美。

  @九天白玉:一个人看电影,冒雨出去一口气看了两场。卫庄好帅!盖聂好帅!大小司命好帅!小貅貅好萌!!那胖将军也萌死了!可惜我的3D眼镜是坏的,全场我都没戴眼镜,所以决定过两天再去看一次!

  @ 裸研酱小yu:晚上去看了我秦时大电影,真是国产动漫电影中为数不多的佳作,被小貅貅萌死了,现在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萌萌哒,在灯光亮起离场清洁阿姨异样的眼光中把最后的花絮部分也看完了,感觉我也是蛮拼的~

  @语亦小辉i:秦时明月是一部很欢快,节奏感强,适合全家观影的影片。笑点很多,现在印象很深的有天明的什么我才值200文貔貅吃铁破锅而出少羽一定要送小黎过去那里蛮感人,酷大叔盖聂。有第二部还打算看。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秦时明月桂纶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