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剑》首映礼 孙坚与羊驼玩亲亲

2014年08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孙坚、羊驼合影 孙坚、羊驼合影
孙坚、羊驼四目传情 孙坚、羊驼四目传情

  新浪娱乐讯 昨日,爆笑喜剧《江湖论剑实录》在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导演蒋卓原、主演郑恺[微博]、孙坚[微博]、潘之琳、余思潞、李健仁、尹铸胜、杨皓宇、王迅等悉数到场。人气偶像孙坚现场与郑恺拼爹,尽显片子“官二代”之风,还与动物明星羊驼四目传情,上演人兽亲亲。

  发布会开场在一段恶搞众多经典影片的视频过后,一阵仿若电闪雷鸣般的光电高科技声效过后,几位主演带着他们在片中的身份从宋代穿越到现场,还与主持人进行了一段“颇具演技”的互动。孙坚在片中饰演官二代张鼎鼎,出场便与郑恺上演拼爹游戏,导演蒋卓原也在拍摄期间对孙坚照顾有佳,让孙坚与潘之琳、余思潞两大美女上演各种追寻爱情、偷窥美女洗澡等美差,而郑恺则一直与动物演绎各种戏份,孙坚戏称说道:“官二代的待遇当然要有别与常人。”

  当动物明星羊驼一起登场,众主演竞相上前与羊驼合影比萌。原来,该羊驼在在拍摄期间大喷口水让各位与它搭戏的演员万般无奈,缺有因长相呆萌,让各主演又爱又恨。好在发布会场现场“驼哥”比较给面子,没有继续大喷口水让孙坚、郑恺、潘之琳、余思潞四人舒了一口气。孙坚件见羊驼今天貌似心情不错,便去其大玩暧昧小游戏,上演四目传情,爱的亲亲笑坏众人。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孙坚江湖论剑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