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龙投7位数拍电影 黄美棋介意婚前同居

2014年08月15日10: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美棋表示和钟健威在互相了解的阶段。 黄美棋表示和钟健威在互相了解的阶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我们停战吧!》昨天在九龙塘举行开镜礼,林文龙是投资者之一,更拿出7位数来投资。

  与演员谭耀文、黄美棋、张文慈、汤怡、林熹瞳及艾威等以戏中造型亮相,其中黄美棋、汤怡及林熹瞳齐扮清纯学生妹。

  林文龙透露《我》片投资高达一千万,他也拿出7位数字作投资。首任老板对今年的剧本最有信心,因最初林熹瞳邀他拍摄时,他也先小人后君子表示看过剧本不代表答应演出,却没想到一位只有20多岁的女孩子能写出很深层次的剧本。林文龙坦言此次是象征式收片酬,太太郭可盈也举手支持他投资在电影之上。

  张文慈与汤怡在戏中合演母女角色,张文慈曾经也演过母亲的角色,当中更试过找来黄浩然做她的儿子。汤怡指张文慈演其养母,但二人会有争吵及打架场面,最后更发现对方是间接害死其生母的凶手。汤怡又指戏中会跟谭耀文发展师生恋,不过最亲密的镜头也只互相依偎,而她其实不介意拍亲嘴戏,即使接拍的话也不用特别向男友洪卓立去备案。

  黄美棋介意婚前同居

  黄美棋对于传出与绯闻男友钟健威共赋同居,她表示只当个笑话,他俩也有拿报道来谈论,指对方表示是真事就太好了。黄美棋相信是钟健威够绅士,有时晚归对方会送她回家,或者就因而引起误会,她本身是很介意婚前同居,相信父母同样会反对。她又否认拍拖已一年,因他俩相识才半年,目前尚在互相了解的阶段。(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林文龙黄美棋婚前同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