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吗?“奶茶妹妹”要演星爷新片

2014年08月15日14:0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星爷要拍新片了,星迷们当然很期待。(资料图片) 星爷要拍新片了,星迷们当然很期待。(资料图片)
周星驰正为11月开机的新片《美人鱼》海选女主角。 周星驰正为11月开机的新片《美人鱼》海选女主角。
有传“奶茶妹妹”将出演星爷的新片,因为其男友刘强东能给她强有力的支持。(资料图片) 有传“奶茶妹妹”将出演星爷的新片,因为其男友刘强东能给她强有力的支持。(资料图片)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已经启动,星爷一向不愿重复自己,为了招揽新鲜面孔,特别透过网上海选女主角。为了成为新的“星女郎”,不少美女艺人抢破头都想入围,有人甚至不惜出动全裸火辣照以求星爷留下印象。

  日前,有台湾媒体称星爷已锁定目标,钦点“奶茶妹妹”章泽天为新任“星女郎”,并有望搭配台湾艺人罗志祥[微博],共同担纲男女主角携手演出海上故事。

  报道称“奶茶妹妹”章泽天长相清秀,气质空灵,且有亿万富豪刘强东撑腰,后台强硬,出线几率极大。不过,另传出片商希望由大陆一线女星演出女主角,故对此仍有争议。而男主角的人选则传出曾和星爷合作《西游降魔篇》的罗志祥机会最大。

  “奶茶妹妹”对观众无新鲜感

  周星驰的电影对女主角要求很高,他的用人惯例一是大牌,一是新人。大牌绝对要当红,比如《唐伯虎[微博]点秋香》和《少林足球》中的巩俐和赵薇[微博],还有《西游·降魔篇》的舒淇[微博]。新人则要求绝对够新,此前无人听闻,比如《功夫》中的黄圣依[微博]和《长江七号》中的张雨绮[微博]

  “奶茶妹妹”在网络成名已久,因清纯美丽长相走红,近两年与刘强东恋情从传言到否认再到承认,基本已经尘埃落定。但就她个人而言,观众已经没有新鲜度,而恋情曝光让宅男粉丝心碎,好感度也已经直线下降。星爷一向喜欢提供给观众新鲜感,“奶茶妹妹”明显不符合星爷选角的一贯原则。

  “奶茶妹妹”多次传演电影

  “奶茶妹妹”的正职是微软机器人“小冰”的实习团队经理,但近来却频频与电影扯上关系。前段时间苏有朋导演的处女作《左耳》就一度传出将由“奶茶妹妹”出演主角小耳朵,且片酬高达200万元云云。那边苏有朋刚否认完,这边又来一条周星驰看中的消息。

  网络红人进军影视圈不是什么新鲜事,无风也不会起浪,“奶茶妹妹”一再传出类似“绯闻”,可能她真的是很想演电影吧。以其男友刘强东的雄厚财力,真的当上电影女主角,对“奶茶妹妹”而言也不是什么难事。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美人鱼奶茶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