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剑》公映 郑恺:不好笑我买单

2014年08月15日15: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恺参加科举 郑恺参加科举
郑恺剧照 郑恺剧照
郑恺造型犀利 郑恺造型犀利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郑恺[微博]、孙坚[微博]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于8月15日爆笑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大宋男屌丝的奋斗史,借古讽今地体现了当下青年遭遇的诸多囧境。对于这部首次担纲男一号的作品,郑恺拍着胸脯推荐:“如果你不笑,我来买单!”

  假发硬如铁线 郑恺奇葩造型很“无奈”

  郑恺饰演的“司徒耀祖”是一个城乡结合部的小帅哥,怀抱着高强武艺与高远理想,踏上了前往汴京挑战自我的道路。乍听之下似乎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少年,然而剧中造型却无比奇葩——爆炸辫子头搭配一身“犀利哥”般的服装,脚踩厚重的布靴大大咧咧走天涯。郑恺表示看到这个走在时尚前端的造型时也吓了一跳,但是“没办法,合同已经签了呀”。为了保持发型,造型师不得不用大量发胶固定,还不能用水洗,以至于拍到后来头发已是“犹如钢针、恰似铁线”,让鲜少拍古装剧的郑恺实在难以习惯。

  虽然熟练地吐槽着自己的形象引得众人哄笑,然而郑恺还是秉着职业精神坦然接受了这一设定,甚至“看着看着也就习惯了”。包括戏中徒步追马、生吞章鱼、被草泥马吐口水等让人捧腹的“高难度戏份”,郑恺也都抱着豁达心态认真完成,他笑言,“越惨越有意思,这些都是不一样的体验”。

  郑恺:让观众开心是演员的责任

  自从《私人订制》证明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喜剧天赋之后,观众不免质疑郑恺是否要在喜剧之路上一去不复返了。郑恺回应喜剧并不如大家所想是单纯地胡来搞笑,或者认为演喜剧电影的就都是谐星,事实上他所合作过的喜剧导演都十分有想法,目标也都是奔着高级喜剧去的,他认真定义:“我们是靠智慧、靠节奏、靠幽默去打动观众的”。

  新作《江湖论剑实录》也是如此,郑恺所饰演的“司徒耀祖”遭遇的黑中介、拼爹潮,仿佛当下社会的缩影,而当梦想被现实无情打击,“司徒耀祖”亦开始反省所谓的“梦想”到底是否自己真正所求。通过这部剧,郑恺希望让观众也能以轻松的心态笑看现实,找回最初的梦想,“现在观众压力都大,作为演员,为观众带来开心和欢笑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郑恺江湖论剑古装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