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玉洁《青春.com》演自己 忆网络暴力

2014年08月15日18: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影《青春.com》主演陶玉洁 电影《青春.com》主演陶玉洁

  新浪娱乐讯 揭露网络暴力的影片《青春.com》8月29日即将上映。

  近来,越来越多的网络推手、网络造谣者被推上了法律的铡刀。而在此时,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的电影《青春.com》即将上映,关注备受网络暴力迫害和参与网络暴力的人群,揭秘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背后不为人知的黑幕和潜规则。电影《青春.com》由2012年备受网络诟病的52届重庆国际小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本色出演。

  主演陶玉洁接受采访时回想起当时的选美风波,她坦言,那些日子确实很委屈,天天躲在家里,不敢上街,不敢拉窗帘,也不敢跟同学朋友联系,甚至好几天都不敢碰手机。不过现在,她已经恢复过来,并且很感谢当时的那张照片,“虽然当时觉得好委屈,但这件事也让我成长了许多,它让我的20岁变得非常有意义。”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陶玉洁网络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