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3》8月19日金逸见面会预售

2014年08月18日22: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四大名捕大结局见面会预售 四大名捕大结局见面会预售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大结局》,超前观影+映后明星见面会,将于8月19日(周二)19:10在北京金逸影城(中关村店)举行。主演柳岩,鬼鬼(吴映洁)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金逸邀您欣赏“身为地宫女王,具有迷惑人心之术”的柳岩和“古灵精怪”的鬼鬼吴映洁将一切悬而未决的谜团尽皆在大结局《四大名捕3》中一一解开。

  承接《四大名捕2》,自无情离开后,神侯府内,起了莫大的变化。诸葛正我被诬陷与一宗多年前的凶杀案有关,四大名捕合力救出诸葛正我,同时为多年前的凶杀案找回真相。跟安云山终极对决。皇上、狄将军亦拼命出击。安云山吸取众人功力,几近无敌,众人正面对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挑战。将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两位明星零距离接触,《四大名捕大结局》票价80元超值火热预售中!

  ※影片三大看点

  看点一:3D魔幻武侠巨制 四大名捕再集结

  在《四大名捕大结局》中,江湖混沌,节奏紧凑,音乐沉闷,加上皇宫的阴森肃穆,预示了武侠大战即将震撼上演,悬念十足。一种每个人都有的阴谋的预感呼之欲出,恨不得一口气看完整个故事以解心头之谜。影片继续沿用3D技术实拍,力图使魔幻场景和超能武打场面更具冲击力,更具魔幻风格,以将“名捕系列”大结局的终极一战展现地淋漓尽致。凶相环生的武侠世界里,处处危机四伏,四大名捕众望所归再次集结,超能力武侠豪情喷溅荧屏,精彩无限。

  看点二:冷血无情爱恨缠绵 武侠豪情动人心

  仿佛一切在预料之中,但一切又难以捉摸。腥风血雨的江湖也许就是这样深不可测,才会酝酿如此悬疑引人入胜的终极猜想。预告片中,无情仰天感慨“我都做了什么”也暗示故事应该没有那么简单,“蔡相就是要让他们互相残杀”又隐藏多少阴谋?冷血回归六扇门究竟为哪般?当温情缠绵混迹于热血江湖,相依相伴的信赖势必感动人心。

  看点三:案情悬疑再升级邓超刘亦菲爱恨难断

  作为电影系列终结篇,《四大名捕大结局》的悬疑案情是影迷关注的亮点,前两部铺陈的种种悬案也终于将尘埃落定,真相大白。预告片开始一句“京城出大事了”已经宣告终结篇案情远比之前两部更有分量、更加扑朔迷离。第一款海报中玉玺、鲜血、刀的黑白红三色搭配也凸显出大内阴谋的诡异气氛。皇宫内外严阵以待、四大名捕神色紧张、满身邪气的吴秀波突兀闪现,都预示着本集中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诡异气氛。

  邓超饰演的“冷血”与刘亦菲饰演的“无情”之间的情感纠葛牵动着影迷的心。在上部片尾,二人因宿世旧恨分离。在最新预告片中,无情却在冷血怀中泪流满面。而江一燕饰演的“姬遥花”满目幽怨,贯穿系列的三人情感纠葛看似尘埃落定,但在结尾面对冷血的一句质问:“你就不想知道背后的主谋是谁?”无情却再度欲言又止,让观众不禁对二人悬而未决的情感关系产生更为强烈的好奇。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中关村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4号线、10号线海淀黄庄站A2出口直达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 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至海淀黄庄北站

  观影专线:010-82486800/6992(总机)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金逸见面会金逸活动四大名捕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