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郑秀文戏里激吻床站 戏外尴尬生硬

2014年08月19日11: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家辉在传媒要求下才连吻郑秀文脸颊4次。 张家辉在传媒要求下才连吻郑秀文脸颊4次。
胡杏儿、张家辉及卓韵芝等于北京一起为郑秀文庆祝生日。 胡杏儿、张家辉及卓韵芝等于北京一起为郑秀文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与张家辉前晚(8月17日)出席电影《失恋急让》首映,戏里两人亲密得激吻及床战,但前晚他们合照时,张家辉竟有点儿尴尬和生硬,不敢搂抱郑秀文的纤腰,只轻轻接触她的玉手。张家辉事后否认怕许志安吃醋,不敢搂抱郑秀文,访问结束后,他说要去亲吻郑秀文,但看见对方后就不敢了。在媒体要求下,他才连吻郑秀文脸颊4次,在一片嘘声下,张家辉承认“淆底”。

  想拍重口味片无惧抑郁

  郑秀文为张家辉解画,她指张家辉有绅士风度,是中国传统男人,肢体动作比较检点,不像她的性格比较豪迈。她希望跟张家辉再合作,拍一部重口味电影,她说:“不一定是爱情片,想拍部重口味的电影,俱争议性和超现实的。”她最想演心理有问题及有缺憾的人,因发挥较大,不担心演这种角色再患抑郁:“当年抑郁,与为演《长恨歌》无关,病了就是病了。我现在已懂得处理,如何平衡情绪,加上有信仰,不担心不能抽离角色。”回家后还有许志安开解?她甜笑表示:“也是,有些道理。”

  不想成职业无意再战乐坛

  因张家辉表示不享受舞台,所以郑秀文不会邀请对方任演唱会嘉宾,张家辉坦言无意再战乐坛:“我喜欢唱歌,但不想变成职业,所以郑裕玲说我是乐坛骗子,拿了新人奖后就不再唱歌。”

  昨天(8月18日),两人跟胡杏儿出席该片的北京首映礼,今天(8月19日)是郑秀文生日,张家辉送上金钥匙造型的生日蛋糕为郑秀文贺寿,她现场场喂张家辉吃蛋糕展现恩爱。(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张家辉郑秀文胡杏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