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奋青》曝床照 孙坚毛晓彤暧昧升级

2014年08月19日11: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我是奋青》剧照 《我是奋青》剧照
《我是奋青》剧照 《我是奋青》剧照
《我是奋青》剧照 《我是奋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麦浪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鸿水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鸿水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情感喜剧《我是奋青》目前已经进入到紧锣密鼓的拍摄后期。该片用最喜剧的方式讲述了8090工作和情感状态,日前,剧组曝光孙坚和毛晓彤的亲密“床”照,这对俊男美女在片中大玩暧昧,“欲语还休”似的谈情说爱令人浮想联翩。

  此次曝光的是《我是奋青》拍摄期间的工作照,孙坚和毛晓彤两人坐在床上对戏的“床照”和手举气球坐在公园的“约会照”,让两人在片中的恋爱关系暴露出来。在照片中,两人坐在床上无声对视,深情状态透出暧昧情绪;在约会的场景中,毛晓彤尽显温柔小女人的一面,眼神中流露出爱意。

  据悉,孙坚在片中饰演无害中略带腹黑性格的情感作家许天天,毛晓彤则饰演古灵精怪的90后女孩苏昰,两人因合租相识,开始了囧事连连的“同居”生活。他们时而甜蜜恩爱羡煞旁人,时而吵架拌嘴甚至升级到打赌比赛,两人这种你来我往、充满萌感的互动十分有爱,堪称“最萌情侣档”。剧毛晓彤透露,她饰演的苏昰看似单纯柔弱,却内心强大,为了坚守自己对爱的真诚,不断打磨自己的内心,虽是“小女人”,却有“大情怀”。

  “通过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历程,讲述了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下,年轻一代如何理解爱、希望和浪漫,如何实现理想和面对挫折。”编剧兼导演鸿水表示。以情感作家的身份为大家做熟悉的鸿水,此次除了依旧保留他的犀利细腻风格之外,他还要求在剧情上、人物上要“落地、落地、再落地”。孙坚和毛晓彤饰演的角色是大城市里很多普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虽然普通但也要追求梦想、追求幸福。影片不粉饰生活也不抱怨境遇,而是将这些年轻人相互温暖、鼓励、慰藉的感动真诚地表达出来。

  电影《我是奋青》正在火热拍摄中,将于2015年4月24日上映。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我是奋青孙坚毛晓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