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风》转场香港 连凯为戏考专业执照

2014年08月20日15: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连凯 连凯
连凯考取资格 连凯考取资格
连凯练习骑行 连凯练习骑行
连凯骑行考试 连凯骑行考试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破风》转战香港热拍,为拍摄骑行专业场地比赛的戏份,需要演员顺利考取专业资格方能进入场地,连凯[微博]特意提前到港备战,并一次性通过自行车专业级别的测试。

  《破风》是连凯继电影《公元2000》后再度与林超贤[微博]导演合作,二人的默契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在谈及近几年为何会频繁出演公路题材的影视作品时,连凯坦言:“也许是机缘巧合,此次出演的《破风》虽说与之前主演的电影《诡拼车》《前任告急》均为公路题材,但是有本质上的区别,此次是讲诉自行车专业选手的拼搏成长史,我自己其实是骑行的发烧友,平时工作之余都会坚持骑行,所以接到邀约的时候立马就答应下来了。”为了能更好的诠释教练的角色,连凯更是做足了功课,不仅加强了平时骑行的练习,电影计划在专业场馆取景,需要演员拿到入场资格,连凯更是提前到港备战进入专业场馆的资格考试,并一次性的通过了非常严苛的专业考试。在欣喜之余连凯也表示:“很开心因为电影的拍摄又多了一项专业技能,以后可以在所有自行车专业场馆骑车了,这对于骑行爱好者的我来说是莫大的鼓舞,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当初接下这部戏的时候正是我4个月大的小儿子嗷嗷待哺的时候,其实心里非常挂念,希望借次机会言传身教,让我的小孩知道唯有专注方可取得成功。”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连凯破风台前幕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