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星彤入围23届百花奖 与汤唯角逐影后

2014年08月21日14: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姚星彤在《十二生肖》中饰演COCO 姚星彤在《十二生肖》中饰演COCO
姚星彤在《十二生肖》中 姚星彤在《十二生肖》中
姚星彤唯美写真 姚星彤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下月拉开帷幕,姚星彤[微博]凭借《十二生肖》中的COCO一角入围最佳女主角,将与章子怡[微博]汤唯余男等人一起角逐影后。

  《十二生肖》作为成龙[微博]在2014年叫好又叫座的一部作品,在国内及海外都颇受欢迎。女主角姚星彤更因此成为最有价值的“龙女郎”,前途不可限量。戏里,她饰演留学法国的考古学女博士COCO,促成成龙从“贩卖宝物”转变为“送宝物回国”,是推动故事的核心人物。姚星彤为这部戏可谓吃足了苦头,先是为戏苦学整整9个月的法语,熟记所有的法语对白。在动作戏上,她上演的跳海、坠树、骑海盗船等许多戏份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拍摄热带丛林夺宝戏时,姚星彤几乎在树上待了一个月,只为将坠树桥段表现完美。此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无疑是对她在表演方面的努力的极大认可。

  此外,同时角逐最佳女主角还有《一代宗师》中的章子怡、《北京遇上西雅图》的汤唯、《全民目击》中的余男等人,实力老将与银幕新美的对决紧张又令人期待。据悉,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兰州举行,评选结果在电影节闭幕式当晚揭晓。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姚星彤汤唯金鸡百花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