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3》江一燕邓超“型”走江湖

2014年08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江一燕邓超合作默契 江一燕邓超合作默契
江一燕邓超片场搞怪 江一燕邓超片场搞怪

  新浪娱乐讯 今日(22日),《四大名捕3》公映,戏中男神邓超[微博]和人气反派江一燕[微博]一组劲酷神捕“型”走江湖主题剧照曝光。虽然观众早就猜出邓超饰演的冷血一定会和刘亦菲[微博]饰演的无情修成正果,但依然对女魔头姬瑶花“狠狠爱”的执着精神产生共鸣。

  正邪神捕组合有型有款

  在戏中,姬瑶花虽然被黑暗势力控制,但是因为心中对冷血放不下的爱,所以成为亦正亦邪的神秘人物。在大结局中,姬瑶花终于和冷血同成为六扇门的神捕,成了一对劲酷神捕组合。相比性感美艳,江一燕出演《四大名捕》系列最大的初衷还是因为可以挑战“侠女”,中性帅气的装扮,加上飞檐走壁吊威亚,江一燕也完全撕掉了文艺小清新的形象,成功商业转型。江一燕坦言这样的连续走了四年的角色将会空前绝后,姬瑶花有时候也离不开自己的身体,江一燕调侃自己的眼神有时候太恶魔让自己十分苦恼。

  江一燕爱的执着引共鸣

  冷血和姬瑶花的暧昧,从第一部开始便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一部分观众痛斥姬瑶花的初现影响了冷血与无情的真爱,但也有一部分观众看到姬瑶花为冷血执着付出表示“真爱无罪”。江一燕坦言姬瑶花其实是现代独立女性的一个缩影,有事业心也对爱充满渴望,一旦遇到了自己心仪的人便执着下去。所以这个反派人物是可恨又可怜的,江一燕表示在思考这个人物的时候,江一燕希望能让观众看到她内心的孤独和柔软的一面,一个角色光去表现她的坏是不完整的。事实证明,这样的理解是成功的,姬瑶花这个亦正亦邪的女魔头从第一部开始便收获了广泛的人气和口碑,抢尽了风头。

  江一燕和邓超这对正邪组合戏里有型有款,戏外也十分默契有态度,面对八卦绯闻选择无视,依然落落大方。江一燕在邓超孙俪女儿百日宴上特别送上定制蛋糕,而邓超也为了江一燕的爱心义卖站提供义卖服装。江一燕表示非常感谢邓超的风度,没有因为八卦而影响朋友之间的情谊。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邓超江一燕四大名捕3名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