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携新戏上《康熙》 爆料激情戏幕后

2014年08月27日1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意涵《军中乐园》海报 陈意涵《军中乐园》海报
陈意涵携新戏上《康熙来了》 陈意涵携新戏上《康熙来了》

  新浪娱乐讯 由钮承泽[微博]导演构思8年,筹备2年,汇集两岸三地明星大腕的电影《军中乐园》即将在台湾上映,近日,在电影中有极亮眼表现的陈意涵[微博]与阮经天[微博]等一众主创空降《康熙来了》,与蔡康永[微博]小S[微博]两位名嘴主持聊起拍戏中的种种“艰难险阻”。陈意涵还爆料了不少与皇上陈建斌[微博]的激情戏幕后趣事,感慨“跟陈老师演戏总觉得特别过瘾,他真的是很厉害的演员”。

  《军中乐园》是导演钮承泽《艋舺》、《爱》之后时隔两年的又一力作,由阮经天陈建斌陈意涵等一众明星班底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风光明媚小岛上,一群本不该相遇的年轻人因为时代的波澜而被席卷汇聚从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曾获封“台北电影节影后”的陈意涵此次更是下苦功夫,深入研究人物内心,带来一次“非同寻常”的突破表演。连窦导都不住称赞“陈大发这次真的拼了”。在华丽转身轻熟女的路上,再度书下绚彩一笔。

  一向随性自然,古怪精灵的陈意涵再上《康熙来了》也与两位名嘴碰撞绝妙火花,讲述了拍摄《军中乐园》时与实力派陈建斌老师对手戏背后的不少趣事囧事。“有一次拍激情戏,我一直很紧张,后来窦导要我跨坐在陈老师身上,可能因为太入戏了,还让陈老师大呼好可怕。但是陈老师确实教会我很多,比如怎么拍戏时候收放自如,怎么应对各种新的东西等等。”而谈及和阮经天的几场对手戏,两人则一直大呼觉得“好别扭”,“因为两人私底下如同兄妹,突然转换身份拍戏心里也要跨很多障碍”。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军中乐园康熙来了激情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