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泳装上阵 《青春.com》定义美女

2014年08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陶玉洁剧照 陶玉洁剧照
国际小姐泳装秀 国际小姐泳装秀

  新浪娱乐讯 电影《青春.com》将于8月29日全国院线上映。该片根据2012年52届重庆国际小姐选美事件改编,一定程度上还原了选美现场。本色出演的52届重庆国际小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当然也免不了泳装上阵。

  “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全称是“国际小姐世界大会”(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1960年创办于美国加利福尼亚长滩,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并称为世界级的三大顶级选美赛事。“国际小姐”大赛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3届。选派选手参与“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国家级活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拔参与使“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美誉。

  泳装展示是国际小姐选拔的必须环节。因此片中三位国际小姐主演自然免不了泳装上阵,展示自己傲人身材。当然,她们除了为美女正名外,也展示了国际小姐选美的高标准。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泳装国际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