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北京亮相 邱启明父子助阵

2014年08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启动仪式邱启明父子助阵 启动仪式邱启明父子助阵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邱启明与儿子乖木 邱启明与儿子乖木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中国真人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主创们深受现场粉丝的欢迎,尤其是已在网上爆红的“铠甲F4”,几位花样美男一出场便引起场下尖叫连连。著名主持人邱启明也带着五岁的儿子乖木为铠甲勇士捧场,乖木说:“我心中的英雄就是爸爸,和雅塔莱斯!”

  铠甲F4:穿上铠甲是种荣耀

  发布会当天,影片导演郑国伟带着主演许峰、曹曦月、曾翔程、朱嘉琦亮相。由于风格相似,卷发帅哥“言承旭”许峰、忧郁男神“周渝民”曾祥程、娃娃脸“吴建豪”朱嘉琦与阳光男孩“朱孝天”李欣泽被网民并称为“铠甲F4”。他们在女粉丝眼中是“长相俊美且暖人心脾的的花样美男”,在网上掀起了一番“暖男潮”。前不久还有女粉丝向制作方提出增加“真人露脸”的戏份,“可以多看他们一眼”。

  李欣泽因故未能出席发布会,但另外三人依然被媒体和粉丝追问“铠甲F4露脸的戏份有多少?增加真人形象露出机会是否对走红有更多的帮助?”许峰回答说:“谢谢大家对我们个人形象的认可,其实我们的演艺经验离F4组合还相差甚远,还需努力。我们其实并不在意个人露脸的戏份有多少,穿上铠甲虽然不能让观众直接看到我们的表情,但这正好证明了穿上铠甲的演出需要更多的付出,我们必须要以更准确的肢体语言才能弥补脸部表情的缺失,才能让观众读懂角色的内心。”坐在一边的曾祥程和朱嘉琦纷纷表示认同,“穿上铠甲本身就是一种荣耀。”

  宅男女神曹曦月被网友对号入座为“杉菜”,现场有粉丝问她:“你在戏中和许峰的感情有没有新的进展?”曹曦月羞涩地回答:“不能剧透,还是等上映时候再看吧。”导演郑国伟连忙救场:“我们这部电影不单是给少儿看啊,在剧情上也照顾了成人观众的需求。不仅仅是曦月和许峰有感情戏,每个角色之间都会有很细腻的感情联系。”

  邱启明:每个人都应有英雄梦

  作为明星嘉宾,邱启明表示他带儿子乖木为《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助威是因为“我和儿子都爱看铠甲勇士系列”。他说,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一个英雄梦,

  “超人、蜘蛛侠、蝙蝠侠、铠甲勇士,每个英雄的形象都不太一样,但他们都是能帮助孩子培养正气和勇气的。我喜欢陪着乖木看铠甲勇士,是因为他还是我们中国原创的英雄形象”。他还透露,自从乖木开始迷上《铠甲勇士》之后,学会了“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特别让作为父亲的他感到欣慰。

  平常作为主持人调侃嘉宾比较多,但这次邱启明总算被发布会主持人给反调侃了。主持人“不怀好意”地问乖木:“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谁?”没想到乖木的回答滴水不穿:“雅塔莱斯和爸爸!”主持人继续问:“爸爸又不会打怪兽,为什么是英雄?”乖木的回答更让人叫绝:“因为爸爸爱我!”

  出品方:全国有奖征集英雄梦

  为了让全国的小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英雄梦,电影出品方还特别宣布将在嘉佳卡通卫视、卡酷少儿频道、炫动卡通卫视、优漫卡通卫视以及铠甲勇士的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上举行有奖征集“小勇士”的活动,“分享做过最勇敢的事,把电影珍藏版手办雅塔莱斯带回家”。

  发布会上,电影出品方首度曝光了对战版的1分钟预告片,铠甲六侠——雅塔莱斯、特鲁、拿瓦、茨诺米、驮拿多、酷雷伏纷纷秀出电影最新绝招。铠甲精灵武装的全面升级,让现场小粉丝兴奋不已。几位cosplay铠甲小勇士在全场小观众的高声齐唤中集合四元素能量,现场搜集代表四元素力量的四元素钥匙,召唤雅塔莱斯。

  广东奥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东嘉佳卡通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帅民先生,光线影业发行总经理陈红莉女士,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副总监何蔚女士,土豆动漫中心商务总监薛文博先生等领导在粉丝们的呼声中启动了雅塔莱斯天地剑,祝愿电影票房大卖。‍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铠甲勇士邱启明中国真人特摄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