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公映 娱乐圈潜规则大起底

2014年08月29日10: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一级导演马雍执导,香港实力派演员古丽娜(中国香港)、大陆演员曲国强、孙夕尧、马一傲、卢小璐等主演,第52届国际小姐大赛重庆赛区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本色出演的电影《青春.com》今日(8月29日)上映。电影《青春.com》题材源自于国际选美重庆赛区的比赛风波,讲述国际小姐选美台下尔虞我诈、网络风波背后推手,将是对娱乐圈潜规则大起底。

  看点一:帅哥美女耍帅无极限

  电影《青春.com》根据2012年52届重庆国际小姐选美事件改编,一定程度上还原了选美现场。泳装展示是国际小姐选拔的必须环节,本色出演的52届重庆国际小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当然也免不了泳装上阵,她们傲人身材处处展示了国际小姐选美的高标准。高富帅与白富美的较量,三个男人与四个女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看点二:社会道德舆论遭犀利吐槽

  电影《青春.com》宣称的是揭秘52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重庆赛区中隐藏的黑幕,关注的都是备受网络暴力之苦的社会个体,也反映出了网络暴力的可怕和凶猛。在影片中,更是直言不讳的提出了地沟油、癌症葡萄等一系列全国关注的事件,也借用主办方周媛之口抨击了当代网络暴力的乱象。

  看点三:取材国际小姐选美,当事人自己演自己

  2012年重庆的选美在全国都造成了话题,第52届国际小姐大赛而被大众所熟悉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也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两人表示,这次饰演的人物角色大部分是本色演出,不需要什么演技,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培训指导,自己更加轻车熟路的驾驭好了角色。两位出演自己亲身经历的事,对于2012年风靡海内外的“选丑风波”,两位又是否真的很丑呢?

  看点四:揭秘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黑幕

  2012年7月,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三强出炉,立即引发全民吐槽,“黑幕”、“内定”、“潜规则”、“干爹”等质疑声不绝于耳。网友的讨论更是精彩纷呈:拼的是干爹还是亲爹?敢把她们的照片做成桌面吗?引发了审美标准探讨。

  看点五:选美版《致青春》,追逐爱情和梦想

  影片展示了一场美与丑,善良与邪恶的较量。从这部电影中,能看到一份久违的真实与善良,一种坚强与责任,能让人放肆地狂欢,又使人无声地哭泣,既把你带入到柔弱的女性心灵深处,又告诉你如何坚强地生活。

  在片中,付美琴单纯美丽,面容姣好,有着林黛玉一样的气质。涉世未深的女大学生,单纯却容易被误导。心地善良,从小在养母的抚养下长大,她一度非常的迷茫,脆弱,从一个单纯的女大学生到选美大赛第一名,经历了很多,最后变得成熟,能够接受生活的风雨。

  看点六:选美时代的《小时代》《闺蜜》?

  片中选美小姐付美琴、于晓晓和赵诗琦几位“闺蜜”之间的勾心斗角,这也暗讽了当下很多人面和心不合的社会风气,《小时代》、《闺蜜》等电影都将此类元素作为电影首要看点,而《青春.com》也巧妙地利用了这一元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娱乐圈潜规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