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上映 排片少票房位列第五

2014年08月29日17: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青春.com》剧照 《青春.com》剧照
电影《青春.com》实时票房位列第五位 电影《青春.com》实时票房位列第五位
电影《青春.com》预计票房、实时票房位列第五 电影《青春.com》预计票房、实时票房位列第五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电影《青春.com》今日(8月29)全国院线上映,在网站电影票房上,目前(截至下午16:00),电影《青春.com》的实时票房位列第五位,预计总票房也位列所有电影排行榜第五位,仅次于《猩球崛起》《驯龙高手》《四大名捕》《临时同居》。不足2%的排片,已实属不易。

  电影《青春.com》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由国家一级导演马雍[微博]导演,52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重庆赛区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本色出演,古丽娜(中国香港)、曲国强、孙夕尧、卢小璐、马一傲主演。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票房公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