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李治廷不介意捆绑范冰冰

2014年09月01日21: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治廷、高晓松 李治廷、高晓松
高小松 高小松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由高晓松[微博]监制,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北回归线》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10月10日。在活动上,影片出品人严从华[微博]爆料,这部电影原本是想找房祖名[微博]主演的,幸好换成李治廷,“不然就傻了”。男主角李治廷则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一内幕,并且在记者询问是否介意自己总被与范冰冰[微博]一起报道,李治廷大方表示“不介意啊”。

  李治廷唱High歌让黄龄放松 

  高晓松以电影纪念云南时光 

  《北回归线》是李治廷继《一夜惊喜》后再度主演的爱情喜剧,与他搭档的是《High歌》演唱者黄龄。李治廷讲,他在片场为了让黄龄放松,常常在她的耳边唱《High歌》。黄龄称也会唱李治廷的歌,两人在现场一唱一和,让主持人忍不住大喊“在一起”。黄龄笑称,她与李治廷在片场“把情侣该做的都做了!”

  高晓松还开玩笑称,这次他找的男女主角恰好都兼做歌手。“音乐圈把李治廷轰出去了,因为觉得他长得太帅,特别不好。他被轰走了,音乐圈就还是我最帅。找黄龄也绝对不是因为她是歌手,而是演得好,虽然我以前确实找过不少歌手演戏。”

  在片中,李治廷饰演欲到云南解救女友的青年李明,而黄龄则饰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女孩阿龙。监制高晓松解释,自己曾到云南的北回归线处游玩,觉得当地未被过度开发,自然风光很美,同时“北回归线”又是他曾经喜欢的名著书名,便想出要用这个美丽的名字拍一部电影。

  出品人爆料原定男主角房祖名  李治廷不介意被捆绑范冰冰

  在发布会上,出品方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从华爆料,《北回归线》原本想找房祖名主演,“幸亏没有用他,不然我现在就傻了,这发布会也不用开了”,一番大实话引起现场爆笑。李治廷则惊讶地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才得知这一内幕。

  在媒体交流环节,记者提问李治廷喜欢与范冰冰、黄龄哪种类型的女孩合作,李治廷含糊回答“要看缘分,又不是买菜”。记者进一步发问,你的新闻总是与范冰冰在一起,你介意吗?李治廷表情轻松地回答,“不介意啊”,随即一边的工作人员打断说,“请问与电影有关的问题!”记者紧追不舍,“你会请范冰冰来看这部电影吗?”没等李治廷回答,工作人员便赶忙将话筒递给了其他人。

  (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范冰冰北回归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