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头顶白发戴老花镜 拍新片变颓叔

2014年09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富城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乐坛天王郭富城[微博]为新片《踏血寻梅》抛开帅哥形象,昨天(9月1日)以白发苍老造型亮相开镜仪式,连新片拍档邵美琪[微博]也认不出他。郭富城扬言拍戏期间会谢绝追女孩子和减少运动。

  专心入戏戒色减运动

  郭富城、邵美琪、金燕玲、谭耀文[微博]合演警匪新片《踏血寻梅》,由《微交少女》翁子光自编自导,剧本灵感来自2008年哄动全港的“援交少女被分尸惨案”,昨天(9月1日)在湾仔开镜,满头白发、郭富城戴着老花眼镜出场,扮演5、60岁的警察查案,他说:“戴着眼镜开工影响到视力,远视加深了,这个角色跟我本身活泼性格不同,所以要把平时的运动量减半,沉淀一下心情去揣摩角色,之后可以慢慢再操腹肌。”他相信一身装扮令人难以认出,可以走入百货公司、超市获市民搀扶。怕不怕造型影响追不到女朋友,他说:“专心工作吧﹗拍戏时没有私人活动。”

  郭富城已拍竣的电影《道士下山》,房祖名[微博]也有份参演,至于有没有受“房东涉毒案”影响,他说:“我做好演员本分,不用多说,其他交由电影公司处理。”对于好莱坞女星被黑客入侵手机及电脑iCloud云端,并公开大量不雅裸照,他说:“不太相信这科技,好像放在别人地方的locker不能lock(锁),我都会提朋友小心一点。”他不太担心私人合照被上载,“我最亲密都是举V字影相”﹗

  邵美琪戴婚戒

  邵美琪认为科技发达虽然方便,却令人没私隐,“幸好我不会用,会开心一点。”与施祖男拍拖多时的邵美琪左手戴戒婚,难道已秘密结婚?她笑说:“是的﹗我戏中结了婚。”(颖颖)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警匪老花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