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佛影》热映 港式动作喜剧受追捧

2014年09月02日10: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郑阳担纲执导,来喜、梁小龙、姜超[微博]、罗家英[微博]、元华[微博]主演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正在全国热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国宝“佛首”展开的爆笑夺宝故事,影片涵盖内容广泛,集喜剧、悬疑、亲情、爱情、动作等诸多元素于一体,场面波澜壮阔,情节紧张刺激,笑点层出不穷,让观众肾上腺飙升的同时又捧腹不已,是同档期最浪漫最搞笑的票房吸金大作。

  作为热映影片中唯一一部夺宝动作片,《神通佛影》以其诚意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影片一上映,就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和热门搜索关键词,并且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话题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由于影片话题点非常多,上映后也引来各路大V、电影业内人士、影评人、情感专家以及普通观众的热议和讨论。知名影评人抚摸三下在微博上写道:“感觉这是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复古电影,里面有很多怀旧的影子,像偷佛像这样的情节,在很小的记忆里就有的。再配合东方式的武打格斗,充满商战和文保氛围的交易,还有那感人至深的感情戏,大大满足了观影欲望。”也有普通观众表示,“高品质动作喜剧,有明星,有美景,有动作,有笑声,还很有爱。搞笑、爱情两不落。”

  《神通佛影》最受好评的当属片中的港式动作元素,梁小龙、元华、罗家英三位香港“老戏骨”的精彩演绎让电影充满了浓重的港片风味。其天马行空的想象、漫画式的夸张表演、无厘头的幽默,让人大饱眼福。

  影片从内容、表达方式、叙述结构、演员表演上都打上“港式无厘头”的印记,它集合了爱情、动作、搞笑等元素,更引入时下流行的“逆袭风”,倾力打造了一出笑料百出、让人欲罢不能的轻松喜剧。在电影里,它抛弃了夺宝动作大片单纯耍帅,“子弹满屋子飞”等烧钱不心疼的做法,换以精心制作的桥段来制造笑声,结果却是出其不意的好。

  《神通佛影》由济南一叶菩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盛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鸿水[微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推广,正在全国热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神通佛影来喜梁小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