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去懂你》发布特辑 幕后团队曝光

2014年09月02日10: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忘了去懂你》海报 《忘了去懂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小陶虹[微博]、郭晓冬[微博]主演的情感大片《忘了去懂你》正在全国上映之中,今天片方发布了该片制作特辑。小陶虹在特辑中指出:“这部电影的受众面很广,现代人,只要有过情感关系的人都可以来看,都可以找到值得学习和借鉴的部分。权聆导演作为新导演的一大优点,是她没什么条条框框,想法打破了以前陈旧的设定,并且很有耐性,富有灵感,也给予她充分发挥的空间,一起让电影变的更好,这是一个让人非常兴奋的事儿”。

  特辑还展现了该片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曾为许鞍华等大导演掌机的余力为担任本片摄影指导,并邀请《2046》、《花样年华》等片的灯光指导黄志明担任灯光。该片导演权聆日前通过微博呼吁:这是一部慢热型的影片,希望感兴趣的观众抓紧时间去影院观看。排片有限,热情无限,大家的帮助会多给影院一些排片的信心。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忘了去懂你小陶虹郭晓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