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乐园》钮承泽:万茜是老天给的礼物

2014年09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军中乐园》主演阮经天、万茜 《军中乐园》主演阮经天、万茜
《军中乐园》主演阮经天、万茜、陈意涵、陈建斌 《军中乐园》主演阮经天、万茜、陈意涵、陈建斌

  新浪娱乐讯 电影《军中乐园》昨日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导演钮承泽[微博]携影片主演阮经天[微博]、万茜[微博]、陈建斌[微博]、陈意涵[微博]悉数亮相,同时也宣布《军中乐园》将成为今年釜山影展的开幕影片。实力派演员万茜在片中饰演“冰山美人”妮妮,记者会上,钮承泽盛赞“万茜是老天爷给的礼物”。

  《军中乐园》将镜头拉到一九六九年,讲述了军中菜鸟小宝(阮经天/饰)被挑中进入海龙部队,但天生怕水的小宝终究惨遭退训,因缘际会之下被分到“军中乐园”831特约茶室。在特约茶室中,小宝被“冰山美人”妮妮(万茜/饰)的神秘气质吸引,自此两人展开一段微妙的情愫。一次意外,小宝偶然得知了妮妮不可告人的秘密,从而渐渐失序,无法收拾。

  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军中乐园》中饰演特约茶室的“冰山美人”妮妮,在昨日的记者会现场,万茜一身水墨画风格裙装复古且时尚。在影片《柳如是》、《圣诞玫瑰》中,万茜多以温婉角色出镜,而此次与阮经天的大尺度激情戏,也成为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万茜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导演钮承泽也盛赞“万茜是老天爷给的礼物。”

  据钮承泽透露,妮妮这个角色最初的设定就是一个外省人,而后跟随家人来到台湾。选角之初,编剧向其推荐了出演《圣诞玫瑰》的万茜,几经周折,万茜在北京参加试镜,历经两个多月的等待,最终确定出演《军中乐园》的女主角妮妮。而从最初万茜推掉同时段所有影视剧的邀约,等待出演妮妮的机会,到最终确定与钮承泽导演合作,如今得到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认可,万茜锋芒毕现。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釜山影展的主办单位宣布,钮承泽导演新作《军中乐园》将以第十九届釜山影展开幕影片亮相。此次釜山影展总计邀请了314部电影,来自超过79个国家,其中超过130部的国际首映片。2014釜山影展将会在10月2日拉开帷幕,届时我们共同期待《军中乐园》能在釜山影展上取得佳绩。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万茜钮承泽军中乐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