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李治廷黄龄“萌”发意外之爱

2014年09月04日16: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北回归线》黄龄版海报 《北回归线》黄龄版海报
《北回归线》李治廷版海报 《北回归线》李治廷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微博]监制,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吴昕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已定档于10月10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萌”、“猛”两款人物海报。海报中,李治廷帅气抛出的苹果成为了黄龄尽情玩耍的空间;黄龄仅用一指轻松挑起李治廷赖以求生的降落伞,配上“再猛,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再萌,也躲不过我的一指禅”的标语,将情感关系中两人“制衡与反制衡”的状态展现得生动有趣。海报设计别出心裁,整体风格甜美时尚,用色鲜艳明快,两人表情轻松自在,俏皮可爱,十分贴合《北回归线》爱情喜剧的气质。

  海报展现人物关系 意外之爱成看点

  电影《北回归线》讲述了勾女高手李明(李治廷饰)为一只蝴蝶和自己的女友觅觅(吴昕饰)要在360小时内俘获少数民族女汉子阿隆(黄龄饰)芳心的喜剧故事。由此猜测,李治廷与黄龄之间的爱情纯属意外,两人间的抗衡又相爱的关系必然成为了本片看点之一。

  今日,《北回归线》继“萌萌哒斗鸡眼”先导海报之后,又推出了两款人物主题海报。这组海报恰恰围绕李治廷、黄龄之间趣味十足的人物关系展开,设计别出心裁,用人物的大小突出剧情。将李治廷、黄龄这一对欢喜冤家之间的微妙关系展现得颇有新意。

  “猛”女乖乖就范 逃不出李治廷五指山   

  “萌”款海报上,李治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表情自信帅气,一副成竹在胸的架势。他手中抛起甜美的苹果。黄龄表情虽尽显淘气,但还是乖乖地趴在苹果上,生怕一不小心掉下去。黄龄虽说得意,但也逃不出李治廷的手掌心,女汉子乖乖就范的状态尽显喜感。“再猛,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文案,生动概括了女汉子黄龄被“萌主”李治廷降服的过程。但李治廷本人又被藤蔓缠绕,无法脱身。可见,萌男也是身处险境,才求得真爱。监制高晓松在发布会上特别提出的那只引发“蝴蝶效应”的蝴蝶落在李治廷的衣襟上,振翅欲飞,为海报增添了点晴之笔。

  “萌”男命悬一线 躲不过黄龄一指禅

  “猛”款海报中深处云端的黄龄朱唇微张,表情惊奇又略显高傲。她不费吹灰之力,仅用一指就轻松挑起紧紧捆住李治廷的降落伞。此时的李治廷可谓“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挣扎的状态颇有喜感。置身天外的黄龄,自在地在云朵中站立,与她饰演的少数民族女性无拘无束的天性相符合。“再萌,也躲不过我的一指禅”颇有掌控李治廷的女王范儿。蝴蝶再次出现在她的肩膀上,十分俏丽。这组主题海报似乎预示着这一对欢喜冤家即将开启意外与惊喜同在的旅程,而爱意也将接踵而至。 

  近日《北回归线》的主演之一吴昕在微博透露:“看了初剪版,脑子里回忆起了很多当时在云南拍摄的画面,希望上映的时候大家多多捧场。”快乐家族成员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杜海涛也转发微博表示对这部影片的期待,一夜之间此条微博获得过万点赞,足见此片的关注度。网友们纷纷表示想尽早看到李治廷黄龄的“蝴蝶爱情效应”。

  电影《北回归线》由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航美传媒与旅游卫视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中共弥勒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究竟李治廷和黄龄这对欢喜冤家结局如何,“十月十日全民卖萌日”观众就可在影院里一见分晓。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龄李治廷北回归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