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黄飞鸿》饰霸气雷公 显大佬风范

2014年09月05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周显扬[微博]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微博]创作剧本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影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力求打造全新华语功夫片经典之作。临近中秋节之际,片方曝光一组反派黑虎帮圆桌宴的剧照。剧照中,洪金宝饰演的黑虎帮老大雷公大设宴席,由冯嘉怡、文峰[微博]、Brain@廿四味饰演的北杀、黑鸦与老蛇三位义子在其左右,看似群虎聚集,一派祥和的圆桌宴,实则每人各自心怀鬼胎,暗潮涌动。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反派黑虎帮势不两立的黄飞鸿(彭于晏[微博]饰)也出现在圆桌宴上,与群虎把酒言欢,让剧情与片中人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片方选定中秋节前曝光此款剧照,令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的反派们也得以“团圆”。

  功夫巨匠饰霸气雷公 尽职尽责真大哥

  在影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由洪金宝饰演的雷公携三义子集结黑虎帮称霸广州码头,当地百姓深受压榨、民不聊生,一直被黑虎帮的阴影笼罩。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雷公面色凶煞,显现出老谋深算又霸气外露的独特气质。作为黑虎帮领袖,雷公成为了黄飞鸿帮助贫苦百姓路上最强大的对手。而黄飞鸿此次出现在黑虎帮圆桌宴上,与雷公三位义子北杀、黑鸦、老蛇以及黑虎帮师爷笑脸举杯畅谈,觥筹交错间令其身份难辨,使得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引人猜测。此番圆桌宴席,虽是群虎聚集,但每个人心怀鬼胎,一场看似义气盖天的宴席在导演周显扬与编剧杜致朗的设计下暗潮汹涌,张力十足。

  作为华语影坛大佬级人物,主演洪金宝还在本片中身兼监制重任。在拍摄中,他不仅需要精心研究与诠释黑帮霸主雷公这一重要角色,还需要做好监制工作、与动作导演元奎一同为影片动作戏提供强力保障。

  洪金宝:帮彭于晏把每一个细胞的戏都做出来

  洪金宝曾在访问中力赞彭于晏、井柏然[微博]、王珞丹[微博]与张晋[微博]在本片动作戏中的出色表现,谈到与他对手戏最多的彭于晏,洪金宝更是不吝夸奖:“我觉得他是一个知道动作戏要怎么拍的演员,他只是练得晚了,但是他肯做肯拼,什么戏他都自己来。每天早上拍动作戏,晚上拍文戏,第二天早上来又要继续打,真的是太累了。我只能偶尔在精神方面给他一点鼓励,偶尔开点玩笑,偶尔送他点东西,帮他继续扛下去。”

  在与彭于晏合作拍摄动作戏的过程中,洪金宝对后生关爱有加。“我会帮他把每一个细胞的戏都做出来,能够让他很快领略到,在打戏的过程中还能做什么东西出来,如何捕捉到角色内心的感觉。”拍摄之余,彭于晏也时常向洪金宝请教,而“洪老大”也总是耐心讲授,其不吝提携后辈的大佬风范由此可见一斑。

  彭于晏:动作戏兼顾表情与戏

  在影片中饰演黄飞鸿的彭于晏表示,这已是他第三次和洪金宝合作,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二人的对手戏尤其多。“这一次除了从洪金宝大哥身上学到功夫外,我也在学习怎样才能拍出一部好的动作片,以及如何在拍戏过程中照顾到剧组其他的工作人员。”

  彭于晏透露,洪金宝对戏的要求非常高。在此片拍摄过程中,洪金宝不但要求他要在动作形体上有出色表现,对于表情、神态的演绎也要十分到位。“我的压力特别大,我也经常在想,我可能会被打得很惨吧?”

  黑虎帮国际化群虎亮相片场上演“黑虎帮在纽约”

  恶人满布的黑虎帮除帮主雷公外,由冯嘉怡、文峰与Brain饰演的北杀、黑鸦与老蛇三位义子也给黄飞鸿带来了不少麻烦。三义子同为雷公早年纳入的弟子,无不心狠手辣、作恶多端,他们共同协助雷公统治了广州码头。片中三义子诡计多端,而片外他们却是截然相反的搞笑风格。冯嘉怡16岁时就赴澳洲留学,文峰与Brain则是常年居住国外,片场闲暇时间三位演员身着古装黑帮戏服,却用流利的英文交谈甚欢,片场的工作人员也因此笑称黑虎帮为“国际化黑帮”。天性幽默的冯嘉怡也调侃道:“这是黑虎帮在纽约。”此外,由蒋中炜饰演的师爷笑脸也常为雷公献谋献策,也是黑虎帮的一员大将。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微博]、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微博]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洪金宝黄飞鸿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