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见九把刀挨拳飙泪不止:真的害怕

2014年09月07日01: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柯震东与九把刀(资料图) 柯震东与九把刀(资料图)

  中新网9月6日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5日,九把刀[微博]在《等一个人咖啡》庆功会上,眼眶含泪谈柯震东[微博]:“我对他有好多好多生气,因为我喜欢他,希望他好,所以打了那一拳!”二人为此长谈了三个小时,九把刀也非常惊讶,中间柯震东居然哭到不能自己:“我没看过他哭成这样!”

  九把刀表示,3日,他跟柯震东呼麻案发生后第一次碰面,二人长谈了三个小时,中间两人都曾飙泪,尤其是柯震东一直痛哭,不停对九把刀说:“我很害怕!真的非常害怕!”

  特别是当媒体看到他想伸手去牵爸爸,却被误解成他要去打记者时,柯震东更是不解,九把刀透露:“他边哭边说自己没有那么坏!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认定是他打人。”对此,九把刀只能不停要求柯震东,反省再反省。

  其实九把刀也相当自责,认为自己不喜欢说教,只把柯震东当朋友,没有好好教导他,才导致他现在必须面对这种巨大挫折,也因为来得太震撼,让他必须一口气面对生命中的许多问题。

  言谈中,九把刀透露着不舍,几度哽咽讲不下去,一直强调自己的缺点也很多,27岁出书大卖以为自己很强,等到32岁拍 《那些年》,才知道在团队中自己根本不算什么,但柯震东现在才23岁而已,却要一次面对那么多挫折,希望他经过这次之后,能够成为更好的人。

  九把刀形容,自己最后打柯震东的那一拳,相当霸气,那一拳充满了太多意义,很难解释,他也劝柯震东不要想未来,要好好处理现在的问题再说。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