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发剧照 女汉子玩转李治廷

2014年09月09日11: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玲李治廷深情相拥 黄玲李治廷深情相拥
黄玲眉目传情李治廷 黄玲眉目传情李治廷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微博]监制,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吴昕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已定档于10月1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黄龄的角色剧照,个性歌手黄龄身着阿细族服装,时而清秀可人,时而刁钻霸道,突破人们惯常对少数民族美女婀娜多姿的认识,成为了新一代的少数民族女汉子。戏里戏外皆“真爱至上”的黄龄不仅与李治廷眉目传情,露宿野生丛林,深情相拥,更是一副令“萌主”李治廷又爱又恨,欲罢不能的鬼马精灵模样。

  黄龄银幕首秀挑战自我  新生代女汉子玩转萌男

  《北回归线》是黄龄的大银幕首秀,首次担纲女主角的她将演绎一个真性情的阿细族女汉子阿隆,而阿隆的家乡弥勒正是北回归线穿过的地方。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窥见黄龄的都市造型清秀可人,阿细族造型活泼俏皮、刁钻坚韧,既能采野味,又能砍柴生火搭帐篷,一副玩转野生丛林的女侠模样。而在她身上不仅有女汉子必备的彪悍属性,还有独特的萌系属性。剧照中,黄龄不仅俏皮调戏李治廷,还与李治廷眉目传情,深情相拥。而笑意满满的甜美酒窝,摩天轮前仰望星空的娇羞模样又顿时让人心生爱意。新生代女汉子一旦爱上你,各种招数没商量,萌主李治廷也只能又爱又恨,欲罢不能。

  对于这样一个充满独特魅力的云南阿细族姑娘阿隆,黄龄坦言与她现实生活中本人的性格反差极大。生活中她比较内向,而阿隆则是一个性格直爽、勇敢直接的女孩子,这样的突破也正是黄龄去挑战这个角色的原因。

  接拍《北回归线》皆是缘   戏里戏外“真爱至上”

  观众对黄龄的了解更多是停留在她的歌手身份,她之所以会接拍电影《北回归线》都是因为缘分使然。据悉,在剧本创作初期,导演和编剧同时将他们心目中各自中意的女主角罗列在纸条上,结果他们都同时写到了黄龄。另一方面,黄龄在得知整个过程后觉得颇为有趣,双方一拍即合,女主角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敲定黄龄来演。而本片监制高晓松在日前举办的发布会上也表示《北回归线》的出品方希望这部电影能更国际化一点,能够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云南美好的东西,黄玲长得就非常国际化,非常合适剧中的角色,也对黄龄片中的表现赞誉有加。

  戏里黄龄饰演的女主角阿隆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姑娘,戏外的她也是个“真爱至上”的女孩。她认为,感情最重要的是真诚,不会特别去考虑物质条件,只要感觉对了,说不定哪天就会闪婚。

  据悉,电影《北回归线》由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航美影视与旅游卫视联合出品,将于10月10日萌情上映。真性情女汉子与萌主小男神之间会发生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黄龄北回归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