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同台旧爱张钧甯 称没空办婚宴

2014年09月10日22: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10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导演蔡岳勋和监制于小惠,主要演员赵又廷、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皆出席,这也是赵又廷升格人夫后首度和张钧甯同台,赵又廷说婚后和高圆圆分隔两地,目前没有空档办婚宴,直说:“会找时间,一定让大家知道!”

  赵又廷前一天在北京拍戏拍到凌晨2点,只睡了3小时就返回台北,赶在记者会放完影片后现身。他婚后还是忙于工作,坦言辛苦但心情是开心的,他透露,与高圆圆两人飞来飞去工作,时常分隔“很多地”,靠着打电话联系感情,被问及何时办婚宴?赵又廷直说:“会找时间,一定让大家知道。”他和高圆圆也尚未讨论生小孩,打算一步一步来。

  赵又廷第三度饰演“吴英雄”,从男孩演到人夫,如何保持角色状态?他开玩笑说:“每天要记得卸妆啊!”他对于票房很有信心,也不在意是否会因“已婚”身分而人气下滑,他说:“我觉得我有一直在进步。”导演蔡岳勋则透露,赵又廷拍片时就会参与剧本的修改工作,因此若拍摄痞子英雄第三部,他推荐赵又廷当导演、自己当监制,蔡岳勋直说:“世上除了我,就是赵又廷最了解痞子英雄。”赵又廷则开玩笑说:“那蔡导就当吴英雄,我绝对不给他替身,现在就开始训练!”

  演员在拍该片时,动作戏都被蔡导要求亲自上阵,赵又廷有替身帮忙打戏,但他笑说:“替身都在吹冷气。”邹承恩与修杰楷拍打戏连打八天,全身是伤,邹承恩拉筋痛到止不住眼泪,监制于小惠看到修杰楷身上的伤时,还分不清楚是真伤还是化妆。张钧甯也没能幸免,本来她以为自己没有操体力的部分,没想到进组第一天,导演就带她到悬崖模型边,还一派轻松地说:“这里大概三、四层楼高,妳就从这边爬到那边,救个人再回来!”张钧甯笑说:“导演完全激发我的潜力。”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张钧甯痞子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