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首执导电影 《左耳》剧组温馨庆生

2014年09月11日15: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凌晨,正在厦门拍摄自己处女作作品《左耳》的导演苏有朋现场遭遇“围攻”,在众人的秘密筹备下,收到一份惊喜的生日大礼,伴随着欢乐与感动,在片场度过自己难忘的生日。

  众人现场合唱《爱》和《生日快乐》温情满满

  在大家眼中,苏有朋是一位容颜不老的青春偶像,在很多人的记忆力,他是“小虎队”里可爱十足的“乖乖虎”,是《还珠格格》中典型的高富帅“五阿哥”,是《情深深雨蒙蒙》里专情温和的“杜飞”,是《风声》里敏感脆弱的白小年……在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苏有朋,但是在《左耳》剧组里,他是大家心中尊敬佩服的导演。所以怎么给苏导庆生,成了剧组私下里纠结的事情,为了给苏导过好这个生日,剧组成员纷纷秘密行动,为这个简单但却温情的生日分头准备着。

  庆生当晚正值剧组拍摄夜戏,零点的那场戏一结束,现场瞬间“失控”,当全场响起小虎队经典曲目《爱》时,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热情洋溢,满满都是爱。《生日快乐歌》紧随其后响彻全场,大家对苏导的真情实意令现场无不动容。

  苏有朋生日现场兴致高 被抹蛋糕亦开心

  当最后众人推出“特制”的打板器三层蛋糕后,苏有朋激动不已,现场深情感谢剧组为自己所准备的这一切。在感谢各方对自己拍摄《左耳》的严肃表白之后,苏有朋在现场许愿切蛋糕,分给老乡时,还在开玩笑:“今天吃到蛋糕的人,每人包《左耳》十张电影票!”随后,大家纷纷带着蛋糕摸在苏有朋脸上,苏有朋兴致极高,主动把自己涂成了大花脸,瞬间现场一片欢笑。

  苏有朋首以导演身份庆生 首部作品尝试青春题材

  这是苏有朋有特殊意义的一场生日会,自从对外公布接下来执导《左耳》的电影后,苏有朋收到了各种声音:书迷叮嘱他要保护好“小耳朵”和“吧啦”;粉丝呼声极高,全力支持苏有朋的执导,甚至热情的赶赴拍摄现场;更有很多网友提出质疑,对于青春题材的影片他们也有自己的看法。扛着种种压力,苏有朋保持了一贯认真的态度,严格要求片场每一个细节,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吐槽他“处女座”太明显。相信这种态度是对《左耳》最好的交代。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左耳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