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圣祎自拍走红 《金童子》导演赞其敬业

2014年09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上戏新生朱圣祎 上戏新生朱圣祎
朱圣祎纯美自拍走红网络 朱圣祎纯美自拍走红网络
朱圣祎校服写真 朱圣祎校服写真

  新浪娱乐讯 10日,上海戏剧学院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举行。表演系、舞美系等2014级全体新生集体亮相。戏剧学院“系宠”表演系21位俊男靓女十分抢镜,走红网络。尤其混血美女朱圣祎的一张清纯自拍照,更是登各大门户网站焦点图,成微博热门话题,被网友羡慕赞为“这样的学妹你值得拥有”。不经意间成焦点人物,朱圣祎笑言:“我们班就是美女成群不解释,不仅有外表,共同努力都会有令人更羡慕的未来。”

  年仅19岁的朱圣祎是中俄混血,在张江南[微博]导演的惊悚恐怖电影《金童子》中,出演女二号白灵,与韩雪[微博]、TAE有大量对手戏。朱圣祎透露:“有一场戏我身上爬满虫子,那不是特效做的,是真的虫子。开始说是面包虫,但其实是蛆,我恶心得都哭了。”

  导演张江南对其赞不绝口:“为了追求真实的恐怖感,所以我需要演员最逼真的恐惧反应。朱圣祎年纪不大,付出巨大,很敢于挑战,十分敬业。”据悉,《金童子》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有望在今年年底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金童子美女朱圣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