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律师:王全安嫖娼最多拘留15天

2014年09月15日15: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全安(资料图) 王全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消息,民警于9月10日晚在北京市某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姓导演和吕某某当场抓获。后经媒体证实该导演正是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之一、演员张雨绮的丈夫王全安。警方还查明,王全安曾在8、9、10日连续三天嫖娼,且在9日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新浪娱乐随后联系了第三方律师戚连峰。戚律师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的规定,卖淫、嫖娼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对于王全安的行为,戚律师认为做出前者处罚决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否构成聚众淫乱的罪名,在事实上还需调查认定,目前不能确认是否会面临该项刑事处罚。”戚律师表示。同时,因演员黄海波曾因嫖娼被收容教育,此次公安机关是否也会依照《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对王全安进行处理,戚律师称,“现实中基本上都是行政处罚,收容教育的做法并不常见。”(阿加汐/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王全安嫖娼拘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