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被抓前正筹备《外滩》 三亿投资

2014年09月16日06:19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王全安(资料图)王全安(资料图)

  昨天,导演王全安突然被警方曝出因为“嫖娼”被抓,这个消息一下子淹没了昨天的网络,其话题讨论度简直是沸腾。被抓前,王全安正在筹备一部大制作电影《外滩》,一切正在进行之中,即将显露真山真水,没想到突然出了这个“意外”,可能之后的工作会被耽搁。

  筹备中的新片《外滩》 三个亿投资国际格局

  昨日,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全安好友,据他表示,自王全安出事后,他还没有联络上他,而他们的电影合作项目正在合作中。王全安过去执导的电影都有着较为鲜明的家乡地域风格,即在细节上有“西安土地”味儿,但是,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王全安的最新作品却要改变这一风格,他酝酿已久的这部电影是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老上海为背景的史诗气质故事,定名为《外滩》。年初王全安就为此在上海和专程从秘鲁赶回国内的杜月笙女儿杜美如女士密谈了十天,本片建构了一个国际化的制片格局,据称聚集了三个亿的制作资金。

  为“泡妞”当导演 渐渐开始有了信仰

  曾经在接受采访时,王全安表示,他20多岁在法国留学时,曾经有一个法国姑娘看了电影之后眉飞色舞地和他们一起谈论电影,说非常非常棒,“当时我就突然有了这个胆子,觉得自己也可以搞电影,当时就是想,搞电影这个职业可以让异性崇拜自己,我觉得最初的决定可能就是来自这个简单的愿望,并不是觉得电影就是自己的职业。”

  从“泡妞”开始进入电影导演行业,这来自一种虚荣心。不过,王全安也表示过,“当你进入电影行业了,你了解它了,你也慢慢有信仰了,那是后话,你不可能天生就是哲学家。最初,我想找人签名,我就想找张艺谋,陈凯歌,就是这样,想成为像他们这样的人,有谁不想呢?”——而目前成了大导演的王全安,却突然一脚踏进了“嫖娼”的行列,不知道这与他热爱“泡妞”,有没有关系。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外滩电影嫖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