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涉嫖娼被捕 张雨绮与夫同承担

2014年09月16日07: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内地警方大力扫黄,打击娱乐圈与名人涉卖淫嫖娼活动,并高调公开以达到杀一儆百效果。昨天(9月15日),再有知名人士涉嫖娼,他是曾夺柏林影展“金熊奖”的中国导演王全安,也是内地女演员张雨绮的丈夫。案情透露王全安连续于9月8至10日嫖娼,其中一天还两女一男,这期间他的妻子张雨绮前往纽约出席时装展。趁老婆不在身边就立刻嫖娼,大导演立刻被网民戏称为“3P导演”。张雨绮昨晚(9月15日)在微博表态,事件对家庭的影响会跟丈夫王全安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今年5月有“国民女婿”之称的内地演员王海波在北京嫖娼被捕。昨天(9月15日)北京警方通报,48岁的陕西籍电影导演“王某某”因嫖娼被捕。知情人证实,警方通报中的“王某某”是拍摄电影《图雅的婚事》与《白鹿原》的导演王全安。

  被捕后承认嫖娼

  据通报内容指,于9月10日晚上7点多,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东城区一小区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两人承认了卖淫嫖娼行为。

  据王某某交代,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吕某某,当天傍晚6点多,两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某某付给吕某某800元。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王某某于8日、9日、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共8人被行政拘留

  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先后将涉嫌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者抓获。目前,刘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某某等8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行政拘留。北京警方负责人表示,北京警方对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

  张雨绮前往纽约  老公立刻嫖娼

  张雨绮于9月8日前往纽约参加时装周,她离开北京时还在首都机场拍视频告诉粉丝她会参加《Marc by Marc Jacobs 2015的春夏展》。同日她的丈夫王全安也“放假”展开一连三天的嫖娼活动,并于9月10日被警察当场拘捕。张雨绮于9月12日还有更新微博,之后就“失踪”了。她上载于纽约拍摄的最新照片到微博,穿上西装外套真空上阵,露长腿,在脚背上还有LOVE的纹身图案,性感火辣。相信张雨绮当时还不知道老公嫖娼被捕。昨日王全安嫖娼消息传出,有粉丝留言:“你老公嫖娼也被发现了!”

  曾赞老公三好男人

  早前有传张雨绮与王全安的婚姻现危机,但两人否认,昨天(9月15日)王全安涉嫖娼消息传出,有传张雨绮已从纽约回北京。晚上她微博留言,感谢大家对她与家庭的关心。她说:“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事对公开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张雨绮年前接受访问时提及丈夫王全安,赞他是与众不同,是三好男人。他是很优秀的导演,很有才华、是非常诚实可靠的男人,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儿子。

  涉聚众淫乱罪  可判刑5年

  早前艺人黄海波嫖娼在行政拘留后再接受收容教育。内地法律人士称,公安机关可能会对王全安进行收容教育,但他于9月9日同时跟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可能涉聚众淫乱罪,有机会被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王全安嫖娼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