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美人鱼》选秀:T台秀考演技现场卸妆

2014年09月17日11:24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周星驰的导演新作 周星驰的导演新作
选手素颜亮相 选手素颜亮相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如果不是星爷,估计很多人都会错过这场别具一格、幽默感十足的“美人鱼”选拔赛吧!前晚,在台风天的深圳举行了一场《美人鱼》电影角色甄选总决赛。这场赛事之所以被广泛关注,主要是因为这是周星驰的导演新作,而且即使身处风波之中,但他确定会出席诶!   

  先说说参与最终决赛的13位“美人鱼”,据说她们是主办方耗时45天,从全国各地12万名参赛选手中选出来的,真正是万里挑一。比赛的舞台搭成“T”字形,座位分布和场地布置让人有种参加时装周的赶脚。而要做星女郎,需要你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展现。最终,7位选手获得参演合同。

  南都特约摄影:Man

  第1关:考演技 选手根据背景板指示做出不同表情和动作,于是我们看到了丑版赵薇[微博]、丑版舒淇[微博]、丑版张柏芝……

  第2关:现场卸妆 如今靠妆容和美图秀秀混天下的“美女们”接受难度最高的考验。星爷在颁奖时说,他最喜欢卸妆环节,原因是“惊恐、惊讶”。

  第3关:T台秀 女孩们穿着“鱼尾服”走T台。于是,醉人的一幕幕发生了,有的鱼活泼地跳出来(确定不是兔子?),有的鱼艰难地爬出来,忽然想起那句歌词“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美人鱼增值篇

  扮<。)#)))≦,也要用点心呀

  传说

  德国传说及诗歌中常提及的美人鱼洛雷莱,她经常会在天色昏暗的时候出现在莱茵河畔,用冷艳凄美的外表及哀怨动人的歌声,迷惑船夫,使其分心而失去方向,最后沉入河底。

  形象

  虽然大家所熟悉的人鱼雕塑,下半身只有一条尾鳍,但古老的西方绘画里,人鱼通常都是两条尾鳍。一般认为美人鱼的生物原型是儒艮或海牛。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美人鱼周星驰选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