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辞演洪金宝新片 担心儿子无心开工

2014年09月21日17: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辞演洪金宝新片。 成龙辞演洪金宝新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成龙[微博]的儿子房祖名[微博]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捕后,已39天没见到孩子,近日也被拍到身形憔悴。洪金宝透露成龙原本打算参与他的新片,但知道儿子出事后就推辞片子,同为人父的他还表示:“换作是我也会很伤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金宝于21日在俄罗斯城巿海参崴为新片《老卫兵》拍摄外景,在拍片过程中透露成龙原本打算参与此片拍摄,但在房祖名吸毒事情爆出后,就以工作繁忙为由推掉这个工作,随即感叹:“换做是我也会很伤心,心情不好,有哪个爸爸会开心呢!”同时称赞他儿子其实很乖。

  最后洪金宝还呼吁要给房祖名空间,等孩子心情平复后再好好面对,目前再多的关心都没用,同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慰问成龙,坦言怕被骂。

  另外,新片《老卫兵》洪金宝执导,由他本人与邓超[微博]、王学兵、田亮主演,其中刘德华有监制并客串演出,已于八月开拍,目前还在拍摄中。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成龙洪金宝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