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坤10月巴厘岛大婚 迎娶余文乐前女友

2014年09月22日19: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国坤10月将在巴里岛举行婚礼。 陈国坤10月将在巴里岛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国坤曾拍摄多部周星驰电影,也因电影《功夫》里饰演的“斧头帮主”受到瞩目,他因貌似李小龙,而有小龙这个昵称。日前,陈国坤宣布将在10月与交往5年的女友黄伊汶举行婚礼,许多亲友都献上祝福。

  陈国坤将要与小他6岁的女友黄伊汶结婚,两人于2008年因拍摄电影《功夫无敌》相识。同年,女方和当时的男友余文乐分手,之后两人稳定交往5年,终于决定要在巴里岛举行婚礼,香港媒体表示双方只邀50位亲友见证,大多以圈外人为主,其中获邀的圈内人只有陈小春、应采儿和郑希怡、Andy这两对夫妇。

  当黄伊汶被询问到,已多次向她求婚的陈国坤这次是否有单膝下跪,她妙答:“一般来讲都有,难道是我跪吗?”还透露目前尚未拍婚纱照,表示一切都要赶在10月举行婚礼前弄好,所有的事前准备都很急,接着就被问到,那是否有急着先孕后婚,立刻大叫反驳:“我不会这么快生宝宝。”否认此事。据悉,陈国坤已准备跟剧组请假举行10月的婚礼。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余文乐功夫斧头帮陈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