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野蛮女友》开拍 车太贤搭宋茜

2014年09月24日10: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车太贤 车太贤
宋茜 宋茜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电影制作公司SHINCINE宣布,其联合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第一部国际合拍项目——《我的新野蛮女友》将于2014年9月末正式开机。作为《我的野蛮女友》的“正牌”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将延续邀请在前作中饰演牵牛一角的车太贤,并力邀韩国当红偶像组合f(x)队长宋茜来饰演女一号。

  《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开机

  2001年,车太贤和全智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不仅在韩国国内创下票房佳绩,还在中国、日本、东南亚等多个国家掀起一股杀手级“野蛮女友”热潮。此次,作为《我的野蛮女友》的“正牌”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将延续邀请在前作中饰演牵牛一角的车太贤,并力邀韩国当红偶像组合f(x)队长宋茜来饰演女一号。

  牵牛邂逅“新”女友  野蛮生活超出想象

  《我的新野蛮女友》讲述了男主人公牵牛与新“野蛮”女友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经历。片中宋茜饰演牵牛的小学初恋,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被周围同学欺负。牵牛最初仍无法忘记分手离别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运般地遇见初恋宋茜后,便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却是超出想象的烦恼。在改编剧本阶段刻画了韩语生疏的开朗、可爱角色后, 形象健康的中国籍艺人宋茜,成为了女一号的不二人选。

 

  《我的新野蛮女友》由曾执导过《大口狗谈恋爱》和《那年夏天》的韩国人气导演赵根植接棒执导。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3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刘震龙和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在青瓦台签署了中韩电影共同制作的相关协议,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韩国总统朴槿惠也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签署这份协议后的第一部以韩国为主导的中韩合拍片。此片预计2015年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我的新野蛮女友车太贤宋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