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首映 冯小刚黄晓明亮相

2014年09月24日11: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可辛调侃黄渤苦相 陈可辛调侃黄渤苦相
董洁&俞白眉 董洁&俞白眉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最新执导2014温情电影《亲爱的》将于9月25日晚18点在全国正式公映。9月23日,片方在北京举行电影首映发布会及首映红毯礼。发布会现场“梦幻组合”再度聚首,导演陈可辛与众演员互相调侃剧中关系,黄渤[微博]妙语连珠评点电影令人称赞。晚间红毯仪式上,冯小刚、黄晓明[微博]、吴君如[微博]、董洁、俞白眉[微博]、等众多圈中导演及演员更是倾力助阵电影,冯小刚导演更在红毯现场表示:“专程为电影而来。”

  赵薇[微博]谈农村形象不吃力 黄渤妙语频出赞电影

  在当天中午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上,导演陈可辛与赵薇、黄渤、郝蕾[微博]、佟大为、张译纷纷大秀语言修为。丝毫未受片中沉重压抑的气氛影响,现场妙语连珠精彩不断。发布会上,导演陈可辛对每一位演员的出演做了一番诙谐幽默的总结,赵薇是“十年之约”、黄渤满脸“苦相”、佟大为“合伙人”再聚首、郝蕾被评“戏霸”、张译则是“衣柜里的土豪”惨遭“被出柜”。

  尽管被导演调侃,众人还是一再感谢导演给了自己这次出演《亲爱的》的机会。赵薇觉得,被导演挑中这个角色是一种幸运,“我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吃力,因为我确实是非常喜欢,我在那个环境里,我非常相信我的那个角色。所以从创作的角度来说,还是一个非常快乐的旅程。”郝蕾虽然对被叫“戏霸”表示不解,但是导演解释为“她不用演,镜头在她身上,她就有戏。”而现场对电影最为精辟的点评当属黄渤的一席话:“它不是一个苦情戏,简简单单一个“哭”字并不能总结,里面真诚的力量特别重要,而且也特别喜欢导演对于这个作品的态度,他是一个作者的角度,但是又不凸显作者的态度。”

  冯小刚“专程为电影而来” 黄晓明为赵薇献花

  在发布会当晚的首映红毯礼上,冯小刚、李少红[微博]、张一白[微博]、叶伟民、俞白眉等导演及黄晓明、吴君如、董洁、刘畅、杨子珊、陈翔[微博]等十多位演员纷纷到场前来助阵电影《亲爱的》。而导演冯小刚更是在红毯上表示,今天是“专程为电影而来”的。与导演合作过《中国合伙人》的黄晓明走上红毯之后犹如自家人一般与所有演员拥抱,还特别为赵薇鲜花,让现场尖叫声不断。整个红毯热闹非凡,众明星都称自己“慕名而来”。一定想要感受电影的力量。

  而在映后见面会上,刚刚感受完来自《亲爱的》那份真实,动人的力量后,所有导演及演员都给出了发自内心的称赞。导演李少红第一个表示:“感谢陈可辛导演把内地生活拍的如此真实,也感谢赵薇让电影充满了温暖和爱,这也是我们现在需要的东西。”张一白导演在采访时还未从情绪中出来,而他对电影则评价为“触及心灵和灵魂深处的电影。”孩子刚刚一岁多的俞白眉导演也表示:“太刺受刺激了,无法从情绪里走出来,为所有演员致敬,他们出演的每一秒都是人生的体验。”

  电影《亲爱的》已经提档至9月25日18点,届时全国所有观众都可以携手自己最亲爱的人,提前去电影院感受这部触及灵魂深处的电影,为片中角色的命运感慨,也会更加感谢每个人的生活。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黄晓明亲爱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