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影城《新大头儿子》见面会预售

2014年09月24日15: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点映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点映

  新浪娱乐讯 2014年9月26日,来嘉华影城,让“小朋友”牵着“大朋友”的手,在刘纯燕姐姐和董浩哥哥的陪伴下一起回顾童年,曾经的“大头儿子”现在的“小头爸爸”,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那最美好的回忆。以理解和爱为出发点,让家长明白自己该如何陪伴孩子,也让孩子可以看到自己面对困难时该怎么解决。本周五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6日 17:30

  活动地点:嘉华国际影城(姚家园路活力东方店)

  成人票:70元

  会员价:35元

  温馨提示:一个大人带着一个儿童,看明星+看电影,快和孩子牵着手来观看吧,现在票房已开始售票了。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海报《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海报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影片简介

  导演:何澄

  编剧:于洪洋  资小玉  孙晓松

  主演:刘纯燕  董浩  鞠萍  耿晨晨  陈苏  霍小雷

  类型:动画  家庭  儿童

  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日期:2014年9月26日

  片长:80分钟

  大头儿子(刘纯燕 配音)、小头爸爸(董浩 配音)和围裙妈妈(鞠萍 配音)一家人,各自有着自己的梦想,他们把这些梦想称为自己的“秘密计划”。爸爸妈妈并不真正理解大头儿子的梦想,认为大头儿子在胡闹。爸爸妈妈也有着自己的梦想,但爸爸妈妈的梦想都与大头儿子梦想的实现产生了一次又一次的冲突,他们是否还能重拾往日的欢乐……

刘纯叶刘纯燕

  刘纯燕,从1991年起主持《大风车》节目,塑造的小脚丫,“金龟子”,金先生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形象。1993年

  调至青少部任编导及主持人。2001年至今主持《聪明屋》《玩偶一牵一》《风车谜社》等节目1999年获第四届“金话筒奖”银奖。2011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并且她曾为包括《猫和老鼠》《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机器猫》在内的1000多部集译制片配音。

董浩董浩

  董浩,1956年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祖籍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首都师范大学本科毕业,1977年参加播音、主持工作至今,曾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首批一级播音员,1990年初调入中央电视台少儿部任主持人。作为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数年前,随着迪斯尼的《米老鼠和唐老鸭》搬上中国电视屏幕,他的声音便为全国的小朋友所熟悉,可爱的米老鼠形象也使董浩在少年儿童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数年,他一直活跃在少儿节目之中,不仅为中国观众瞩目,甚至受到国外观众的关注。

  影城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号活力东方购物中心4层

  咨询电话:010-51193399    团体包场:010-51193521

  公交:① 乘坐350、468、496、502、585、619、640、650、672、673、686、758、989、特16路在姚家园东站下车,向东步行100米即至。

     ② 乘坐431、499、595、运通111、运通122路在姚家园西下车,向东步行150米即至。

  驾车:① 四环:自朝阳公园桥沿姚家园路向东行驶,直至姚家园路与青年路十字路口处,再向东行驶200米即至。

     ② 五环:平房桥向西行驶,至第三个红绿灯即至。

      (免费停车)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嘉华国际影城嘉华影城活动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