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8日新浪潮 进击的互联网电影公司

2014年09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期新浪潮论坛终极海报 本期新浪潮论坛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上午10点,主题为《重启未来 进击的互联网电影公司》的新一期《新浪潮论坛》将在北京火热开讲。互联网电影公司破冰携手,集体为电影行业未来发声。微博大数据能让电影营销更简单吗,网络售票能够取代影院窗口吗,互联网金融能否让每个人都拍得起电影,在线视频能否取代影院观影……未来的电影是什么样,中国的互联网企业能颠覆好莱坞百年以来制定的电影规则吗?

  新浪娱乐总监陈弋弋、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合一影业CEO朱辉龙、微影时代总裁林宁、小米副总裁尚进、乐正传媒研发总监彭侃将齐聚北京D-life礼堂,畅聊互联网电影公司的现状与未来。活动无需邀请函可直接参加,欢迎各方有识之士。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届时开启)>>>>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电影公司新浪潮论坛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