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最佳新人马浴柯受青睐 电影片约不断

2014年09月30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浴柯手持奖杯 马浴柯手持奖杯
马浴柯与好友王景春 马浴柯与好友王景春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甘肃省兰州市迎来了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本届电影节汇集了众多优秀的电影人,章子怡[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邓超[微博]、佟大为、孙茜[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大腕都纷纷到场,其中马浴柯凭借电影《扫毒》获最佳新人奖。在转战电影界后马浴柯就颇受青睐,近期更是片约不断,他所出演的电影《全城通缉》即将上映,又刚刚结束了与佟丽娅[微博]合作的电影《迷城》和国内首部钢铁题材主旋律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的拍摄。据悉,在结束百花奖颁奖典礼后马浴柯将马不停蹄地赶到新剧组进行拍摄。

  马浴柯演技受肯定 获最佳新人奖

  马浴柯饰演过的角色可谓是各色各样,他因出演张纪中[微博]版《天龙八部》中游坦之一角而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又陆续出演《贞观长歌》、《巾帼大将军》、《温州人在巴黎》等多部热门电视剧。2013年,马浴柯正式进军大银幕,凭借彭氏兄弟拍摄《逃出生天》中的打工仔阿浩,以及陈木胜导演《扫毒》中一头白发、极尽癫狂的尖沙咀“段坤”崭露头角,并因其出色的演技,被内地媒体誉为“新反派代言人”。

  对于马浴柯来说,无论是从为爱痴狂的少庄主,还是忍辱负重的君王,或是人性险恶的大反派,他都能抓住每个角色的“魂”,从人物的心理到外在表现,从各个角度对角色进行思考,真正做到了演活一个角色,他“多变脸”的演技实力源于他的态度及演戏经历,一个接一个的角色积淀,终于让马浴柯碰到了与陈木胜导演合作《扫毒》的机会,影片中他完美地将疯狂不羁的“尖沙咀段坤”呈现给大家,并凭借这一角色成功获得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马浴柯返乡人气高 希望为家乡争光

  本次百花电影节来到兰州,作为土生土长的兰州人,马浴柯表达了自己对家乡深深的爱与依恋,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马浴柯身上时刻带有西北汉子的那种直爽,他同时也把这份直爽带到了朋友圈中,无论是合作过的导演或是演员,提到马浴柯时都会用到努力、踏实、够义气这三个词,从小严格的家训塑造了他善良、真实的为人,而北漂艰苦的生活也是他变得踏实,教会了他如何面对困难,同时还可以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梦想。马浴柯表示:每位演员都希望自己可以获奖,得到大家的肯定,我也同样有着这份期待。在为了自己的演戏之梦,坚持不懈,我今天前进了一步,这个新人奖已经给我了一个很大的鼓励和动力,让我为我们兰州人争了光!本届电影节能够来到兰州,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注,马浴柯坚信一定能给兰州带来许多与众不同的文化,让祖国的西北文化有所提高。

  马浴柯昨日通过微博感谢众人,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申明拿到这个奖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并鼓励那些同他一样有梦想的人一定要坚持到底。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马浴柯金鸡百花最佳新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